美到讓人想哭!純慾消腫「三點式」眼妝畫法,男票看了立馬抱緊處理!

1 / 1

眼妝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從哪下手或怎麼畫嗎?眼妝畫的好就是畫龍點睛,畫不好不但沒有放大雙眼的效果,反而還顯得眼睛周圍髒髒的,不僅沒有加分反而扣分!常見的眼影畫法有上下漸層、左右漸層、眼頭尾漸層,今天編輯就來教大家超簡單的「三點式畫法」,連手殘黨都能輕鬆學會!

三點式畫法

三點式畫法不需要過多的技巧也能輕鬆學會,對新手、手殘黨的人非常友善!一般眼影畫法都是著重在上眼皮,下眼皮則是輕輕帶過或下眼瞼眼尾三角地方稍微加強,而三點式畫法的上眼皮不需要過多的顏色或深色搭配,讓上眼皮保持同一色系的乾淨打底,下眼瞼則是比上眼皮用更深的同色系,這樣不但可以放大雙眼,讓臥蠶也很自然的澎起來!

首先,上下眼皮先用奶杏色打底消腫,這一步非常重要!再利用藕粉色在上下眼皮大面積鋪色,但記得下手要輕輕的。眼睛下方使用腮紅打造微微的眼下腮紅,增加無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使用粉色的臥蠶筆畫上自然感臥蠶,再使用極細的棕色眼線筆畫眼線,下睫毛太稀疏的話,也可用眼線筆畫上。再來用液體亮片眼影,點塗在眼頭、眼球中間的下方、眼球靠右的地方,三點式的畫法讓眼妝更靈動!

下睫毛畫法

想要自然的下睫毛可以先畫幾根長一點的睫毛,間隔要夠大,長短長短交著畫。若想要濃密一點的下睫毛,一樣先畫幾根長一點的睫毛,間隔縮小,用Y自型交叉與美跟連在一起,隨性的畫會更加自然。

這樣就完成了三點式畫法,是不是很簡單呢!沒有太多的技巧,卻能讓眼妝保持乾淨、粉嫩的感覺~同時又可以放大雙眼營造無辜、自然的無害妝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妮可丝莱曼ma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三點式畫法 #消腫眼妝 #眼影畫法 #純慾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