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也要清涼一下!2021「夏日美甲」圖鑑推薦,顯白溫柔款式都在這!

1 / 1

化妝品、保養品、衣物都要換季,指甲也該換季更新了!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固定做美甲的習慣,相信許多人以為會傷害到指甲,其實做美甲一方面可以更襯托出你的纖纖玉手,還可以讓甲面變大這樣比較容易讓手看起來更加細長~讓美甲也能成為你的搭配單品!今天就要來分享2021夏日美甲圖鑑,還沒想好要做什麼款式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渡假風

說到夏日很多人都會出國或去海灘渡個假,讓自己辛苦的上半年好好稍微休息養精蓄銳,不過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國內也在第三級警戒中徘徊,許多海邊都沒有對外開放,雖然無法出國或去海邊玩,但指甲依舊可以走個渡假風,就當作先在手上過過乾癮吧!藍色系+白色系的搭配讓人想到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純淨的白雲,搭配油彩畫的效果給人滿滿的渡假風!

漸層暈染

漸層暈染絕對是非常多人選擇的款式之一,最常見的就是大理石暈染跟水光暈染,覺得漸層暈染稍微單調的人也可以以金粉金箔勾勒出暈染的線條,簡單又有設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清透風

喜歡清透、裸色、低調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日雜清透風!選擇以偏大地裸色系也能微微透出指甲自然的底色,讓人感覺是非常有內涵、知性美的女生!再搭配一點亮片當作小點綴,加了不少分~

冰塊亮片

冰塊美甲就是貼上玻璃紙,看起來就像冰塊一樣,所以這種款式又被稱為冰塊,透過陽光折射出不同的光影,利用鏡面感的反光和不同角度、光線反射出各種變化,讓人百看不厭、超級可愛,也讓指尖更加閃亮,冰塊搭配上亮片的指甲就像冰島上的冰塊,給人清涼又消暑的感覺!

撞色色塊

簡單的底色搭配同色的簡約撞色色塊,搭配露出原生指甲肉色微微透出粉粉嫩嫩的感覺,給人一種俏皮可愛的風格,想要做比較簡單卻又帶有點設計感的人可以選擇撞色色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彩畫

油彩畫充滿了藝術氣息,搭配上簡單的底色以及各種夢幻甜美的不規則油彩配色,更多了一點隨性、活潑、俏皮的感覺,同時又有點微復古的高級感!非常適合春夏的氛圍!油彩畫搭配不同的暈染也能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風格,如同藝術般多變~

純淨風

不喜歡過多的顏色或裝飾的你非常適合做乾淨、簡約的白色系+小點綴,擔心黃皮不能做白色系嗎?別擔心,黃皮可以挑選乳白色~白色系列給人一種乾淨、低調卻又不失優雅、氣質的感覺,不太喜歡高調的人這種純淨、乾淨的風格會很適合!

琥珀

些人害怕琥珀色給人的感覺會不會有點顯老,千萬不要這麼想,不然你會錯過這個超美的色系!琥珀色系給人一種很有氣質、成熟大人的風格,更散發出滿滿的高級感,搭配微漸層讓整體更恰到好處!不管是夏日或冬季都非常適合琥珀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夏日美甲的各種風格!趁著夏天還沒過去,趕快抓住夏日的尾巴~大家也趕快幫指甲換季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美甲 #夏日美甲 #夏日美甲圖鑑 #美甲 #美甲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