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古董感的雕花壓紋!軟萌「杏仁烤奶」色系眼影,必收藏的寶藏盤!

1 / 1

各位妝寶寶們美色特搜時間到!最近疫情控制的穩定也離解封應該不遠了,大家還不趕緊收藏起來!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colorrose 西洋古董系列眼影盤-杏仁烤奶綜合盤,眼妝是想要讓雙眼放大的小祕訣,除了讓眼睛更加炯炯有神還能在疫情期間營造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colorrose 西洋古董系列眼影盤

colorrose 西洋古董系列眼影盤總共有兩個色號,分別為:#杏仁烤奶綜合盤#烟粉茶露盤,想要擁有溫柔奶茶、日雜橘棕兩大系列妝容都可以搞定!整盤眼影有12色,眼影上的壓紋非常有復古、古典宮廷的感覺,非常有質感、高級感~可以輕鬆打造日常、約會、上班的眼妝~

(圖片來源:段子手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烤奶綜合盤

外包裝採用少女粉的信封和浮雕信封扣,也有呼應到眼影盤內的壓紋,都是走復古的路線~而眼影盤本身的包裝則次採用和眼影盤包裝相似的粉色麂皮絨以及綁帶的設計,不管是從外包裝還是到眼影盤本身的包裝都是復古宮廷風的感覺,顯得更加有質感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权猫咪的日记本

(圖片來源:宝璐璐

杏仁烤奶綜合盤有12色,5個霧面、5個珠光、1個打亮、1個腮紅同時也可修容完全零廢色,是個眼影、打亮、腮紅都有的萬用眼影盤,難怪名稱會叫綜合盤!眼影的配色雖然大多以低飽合的色系去搭配,但仍保留眼尾色可以加深,非常適合喜歡自然、輕透眼妝的人,絕對可以打造出無辜、溫柔感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宝璐璐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colorrose #colorrose西洋古董系列眼影盤 #杏仁烤奶綜合盤 #西洋古董系列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