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釋出新男香!好像被李敏鎬擁住的感覺,原來不是美人魚也可以擁有俊宰呀

1 / 1

Innisfree除了能夠收買女人心之外,這一次也即將搶下男人市場啦!最新釋出一系列的李敏鎬代言形象照,原來是男香上市的訊息,清新、成熟並具的氣味,價格也非常親民可愛,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次的新品!

 

canon_mh(@canon_mh)張貼的影片 張貼

 

innisfree.instalog(@innisfree.instalog)張貼的影片 張貼

這次的釋出共有三種香氣,穩重的瓶裝就是送禮首選!依舊沈醉在許俊宰的帥氣無法自拔的你,是時候換掉男友身上的那瓶香水啦!

Aqua Beach 藍色沙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ep Forest 綠幽森林

Golden Sunset 金黃夕陽

​(圖片來源: innisfreeofficial

從陽光、沙灘到森林,清新的質調、穩重的包裝,每一款香水的前、中、後味都擁有十分迷人的層次,每一次都是一種驚喜享受,光是看李敏鎬拍的形象照,誘人程度就可想而知啦!昨天在台灣innisfree粉絲團也在分享李敏鎬新品發表直播的影片,想必離這款香水上市的日子不遠了,女孩們準備搶一瓶送給男友或是自己享受被敏鎬擁抱的幸福香氣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INNISFREE #情人節禮物 #李敏鎬 #漂亮 #男香 #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