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失手的日常必備色!軟萌「蜜桃玫瑰果茶」,一上嘴氣質感爆棚!

1 / 1

唇膏美色特搜時間到!想必大家對於MAC的子彈唇膏系列都愛不釋手吧~那麼今天要和妝寶寶們介紹的唇膏美色就是MAC的水漾潤澤唇膏,色號是#543 POSH PIT,是個非常美的棕色調!這次水漾潤澤唇膏不僅推出了新色還悄悄換了包裝,讓人既期待又興奮呢!

MAC 水漾潤澤唇膏

MAC經典的子彈唇膏時常推出各式各樣的質地和美色,在今年暑假強勢回歸!推出了新的美色造成熱烈的話題和討論!水漾光澤、輕盈的質地,非常適合嘴唇容易乾燥的人~添加維他命E及維他命C保持滋潤與保濕,讓嘴唇呈現半透明的光澤感,上唇後也能完美服貼、不顯唇紋!

色號:#543 POSH PIT

這次新推出的色號非常多我們就不一一介紹,討論度較高的兩隻就是#549 PDA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543 POSH PIT,#549 PDA是栗子紅棕色很顯白,#543 POSH PIT這支是非常美的牛奶栗子棕,帶有記憶點的泰式奶茶色調,塗上去是溫柔又有氣質的感覺,不管是日常妝容、素顏、約會、上班都很適合!不挑膚又顯氣色很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設計多了一點小巧思,經典的子彈外殼從偏霧面的材質換上亮面的材質,很符合水漾又潤澤的概念,膏體上也有MAC的LOGO,不僅讓整體產品顯得更加精緻也變得更可愛了呢~

不太喜歡水潤感質地的女孩們也不用太擔心,這支雖然是潤澤感的質地但是不會那麼的黏膩,反而更像水果、果汁感的樣子,在炎熱的夏天搭配果汁感的質地更適合!薄唇的女孩們使用水潤感的唇膏可以唇型變得飽滿,薄唇女孩也能駕馭!

(圖片來源:UlricaSuN

這次介紹的#543 POSH PIT牛奶栗子棕不管是夏天還是秋天擦都很適合,雖然新色目前台灣還沒有上市的消息,不過大家已經可以準備好荷包等開賣的那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543 POSH PIT #MAC #MAC POSH PIT #MAC543 #MAC水漾潤澤唇膏 #水漾潤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