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就靠這次了!女孩在情人節該準備的6件事,妝容、穿搭到香味一次狙擊他的心

1 / 1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登場啦,過去一年你到底有沒有一些收穫呢?不管你有沒有曖昧對象還是追求者,都要把自己照顧的體面一點,想趁著情人節的氛圍順利脫單,接下來這五件事跟著照做吧!

#可愛中帶點女人味的妝容

男生口中總是說不在意,但其實他們對女生妝容的要求可高了~但簡而言之就是他們喜歡清純可愛,但又要有微微女人味的妝容。韓國部落客AERIM介紹的乾淨的底妝配上微醺的紅色眼影,絕對可以把人電的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 @AERIM 애림

 

애림 AERIM(@moonaerim)張貼的影片 張貼

眼妝步驟其實超簡單,淺粉色眼影打底、紅色眼影微微疊加上去、再畫上眼線及打亮眼頭。一定很多人心裡在想,這妝不會太重嗎?其實應該要依照自己的膚色和平常的眼妝習慣做調整,而且這個妝容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眼線跟眼睫毛的部分不用過份強調,都使用棕色or酒紅色的產品讓眼妝更為一致,眼神也比較柔和:)情人節就是要給對方一個特別精心打扮又可愛的妳

​(圖片來源: AERIM 애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教學影片&使用產品還是看影片最詳細嚕,今晚趕快練習!

#DIY巧克力

餐廳男生準備,那麼女生就從可愛心意來打中對方的心吧。已經好久沒有動手做手工巧克力來送人的你,不防出其不意的為他製作一個文字巧克力,就算醜醜的不夠精緻,但此時男生眼中的你一定可愛到很想令人疼惜。今晚就買些巧克力回家試著做吧,如果來不及沒關係,還有3/14這個情人節讓你表達心意。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準備好巧克力,巧克力筆&小糖果,直接在市售的方塊巧克力上面加工,畫上你的心意&想說的話,超簡單就能完成特別的告白巧克力,準備好特製巧克力拿去送給那個他吧!

 

#浪漫溫柔的好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마리쉬(@marishe_md)張貼的相片 張貼

約會的時候穿搭絕對是很重要的環節,可以展現出身材優勢的服裝,粉嫩的顏色和柔軟的材質讓人覺得好親近,往這方面下手挑衣服就沒錯啦!

 

마리쉬(@marishe_md)張貼的相片 張貼

 

마리쉬(@marishe_md)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專屬的甜蜜香氣

妝容跟穿著都打理好了,還有一個致命、一般男生幾乎都很在意的就是-香味。今天特別噴上與平日截然不同的香水,會讓人有小小的驚喜,尤其你們在相處時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迷人氣息,就算沒有肢體接觸,男生也已經在心中留下美好迷人印象。

​(圖片來源: @love_andrea89

女生一定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香氣,只要讓他聞過一次就不斷想起你~這5款歐爸最愛的女神香快挑一款帶走,甚至你還可以買一罐韓妞正流行的數字香水偷偷向他表白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改變形象的浪漫髮型

說到髮型,男生絕對室友癖好的,看看我們這邊男生心中分數最高的理想髮型TOP8報導就知道他們可是很挑惕的。雖然平常我們當然是傾向自己開心就好,但在情人節這天偶爾討好心愛的他也不為過,重點是我們女生也打扮得很有樂趣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髮型也不限一定要大費周章的編髮,如果你平時都是直髮,那麼在今天就算上點捲子也可以驚艷到他喔!

男女通吃的溫柔低馬尾編髮。其它還有更多可以到這個日本設計師溝口 和也instagram看,小編近期髮型的心頭好呢!

 

#簡單可愛的夢幻小花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米豐瓶(@sssmfp)張貼的相片 張貼


漂亮的小花束人都愛!你可以拿來送人,也可以當作裝飾品擺在辦公桌、家中,都讓人覺得你超有氣質的阿!而且台灣就能輕鬆購入,絕對不能錯過阿!

 

拾米豐瓶(@sssmfp)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雖然我們總是把當女生好麻煩掛在嘴邊,但其實女生各方面的樂趣真的玩也玩不膩,沒情人的女孩也不妨讓自己在這天寵愛自己變得更美更漂亮,相信那個Mr.Right就快出現在你身邊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妝容 #小花束 #巧克力 #情人節 #漂亮 #眼妝 #穿搭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