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宇宙綻放在你的雙眸!VISEE AVANT超夢幻大理石眼影誕生,好想四色全包創造屬於自己小宇宙!

1 / 1

VISEE AVANT超受好評的單色眼影再進化,2017年給大家更獨特的創意,全新推出大理石花紋眼影,這一顆顆的小圓球,遠遠看是不是超像小行星,所以櫻花妹都直接叫它宇宙眼影啦!

暗色系的眼影更增添了一股神秘色彩,雖然日本2/16才正式發行,但已經一堆櫻花妹瘋狂洗版啦!

​(圖片來源: @aco0511 ​(圖片來源: @93_0920

宇宙眼影總共有4個顏色,每一款的名字也都很有神秘感,001是BLOOD MOON顏色也是像染了血的深紅色。

​(圖片來源: @visee_kose

002是NIGHT SAFARI則是卡其色與墨綠色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3 SUPERNOVA 超新星則是金屬藍,004MYSTIC MIRAGE則是金屬紫色,這個系列都是屬於強烈風格的眼影,跟VISEE AVANT強調的獨特不謀而合!

​(圖片來源: visee

Rola依舊還是代言人,在VISEE AVANT最新的廣告上也已經搶先使用了宇宙眼影,是不是看起來很深邃呢!

​(圖片來源: visee.official

 

HaL(@hal_rola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EE #VISEEAVANT #大理石眼影 #宇宙眼影 #日本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