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idol水很夯!韓妞保養新寵「喝的玻尿酸仙女飲」兼顧肌膚與身體保養超有感!

1 / 1

身為早出晚歸的小資女代表,總是在工作中累積起許多NG的壞習慣,這不僅會使得肌膚變得乾燥易缺水,各種身體狀況也一一浮現出來!可能是最近居家辦公過得太放肆了?趁著微解封之際好好check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默默有著這些習慣,可以跟上韓妞最近超夯的保養話題,最近CUPYH仙女飲的火熱程度可說是大大勝過idol水呢!

這些習慣實在很母湯~原來這些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啊!

都說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1天的時間,但是以下幾點習慣可別輕易養成喔!

 

三餐外食居多

現在各種外送平台大大增加大家外食的機會,常常不知不覺就攝取了過多的油脂,加上一杯外送手搖更是熱量飆升!不過還好最近居家期間多了自己下廚的機會,日後若有時間的話,試著清炒或是水煮幾道簡單菜色,避免全外食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喔!

 

不均衡的飲食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常常外食這個壞習慣以外,還有個更恐怖的大魔王,那就是「營養不均衡」,挑食容易造成身體攝取營養不足,外食少蔬食這點更是讓身體習慣了大魚大肉,蔬果量攝取太少,對身體健康可是會大大扣分!

 

長時間久坐

這點真的是小編最容易不小心犯下壞習慣!久坐不僅容易養成大屁屁,還會產生多種腰痠疼痛的症狀,在忙碌工作之餘別忘了活動身軀,藉此來避免久坐造成的傷害喔!

看完是不是發現自己三點都默默中槍了?但是說真的大家也想改變,卻力不從心吧!小編這就發現到精緻的韓妞們,除了前陣子超夯的idol水,利用綠茶與檸檬來消水腫減重之外,還有個最新最夯的秘密武器「CUPYH仙女飲」,不單有酵素及益生菌可以促進體內循環,還有玻尿酸能讓肌膚變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網熱門話題「仙女飲」!酸甜口感好喝又能促進代謝、養顏美容一次all in one!

被韓妞他們稱為「仙女飲」的就是這款水光益酵!一開始小編還很擔心酵素味道會太強烈無法入口,沒想到打開包裝後便聞得到甜甜的香味,完全勾起食慾的味道!沖泡後酸甜口感一改過去對於酵素不好入口的刻板印象。且小巧設計方便隨時帶一包出門,隨時想喝都可以沖泡開來,特別適合工作忙碌或是生活節奏快速的大家,畢竟忙到只能吃外食又沒時間補充蔬果營養,透過小小一包內特選了將近要80種蔬果酵素,同時促進腸胃的蠕動!

如果只是蔬果酵素怎能激起韓妞的喜愛呢?這款酵素集結了多項讚讚的優點,除了促進腸胃蠕動,還有加入愛美女孩最在乎的玻尿酸和賽洛美啦!玻尿酸能有效提升皮膚保水度,讓肌膚看起來保水Q彈,而賽洛美同樣也有保水因子能維持水分形成屏障,保水同時有能有效鎖水,才不會容易有乾燥、細紋等問題產生。如此all in one的酵素,難怪還沒有販售就已經在IG上造成話題耶~~

如果你也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母湯的生活習慣,或是大口享受美食後感到微微罪惡感時,別忘了替自己補上一包水光益酵,方便又好喝的口感,完全是小仙女必喝的體內體外保養神器啊!

 

一起喝仙女飲,當小仙女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關注Instagram>>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