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情人節最想收到禮物~Jo Malone London限量香氛愛情花盒,用情人對香留住專屬彼此味道吧!

1 / 1

情人節即將來臨,想必女孩身邊的伴侶都陷入選禮煩惱之中吧?這次小編要推薦不分男女都合適的送禮推薦,不同於情侶款式的高調示愛,而是以更有質感的方式,高招曬出兩人的愛啊!沒錯~就是利用Jo Malone London迷人的情人對香環繞彼此,留下專屬的香味同時還能藉此宣示主權呢!

而且今年Jo Malone London同樣放大絕,推出了這款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忍不住想@自己伴侶,這組太浪漫了好想收到喔~~

 

預訂情人節專屬禮物>>點我

 

情人節禮物預訂!迷人情侶對香+浪漫愛情花盒,實在太欠收啦~

都說談戀愛時空氣都會變得甜甜的,剛好可以趁著情人節送上情侶對香,運用味道來留住彼此專屬的味道,小編也從中選出一款木質調、一款花香調的香水,非常適合作為本次送禮首選香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Jo Malone London於去年9月推出的黑瓶香水,香味濃郁有質感,且不分男女都會被它溫和的香味吸引。以古老空中花園的浪漫愛情故事為創作靈感,攀爬的葡萄藤所散發木質香氣,佐性感迷人的琥珀香,糅合出馥郁的木質香調,給人一種難忘的溫暖,彷如故事中國王對王后的寵愛與保護,難怪這罐香水在推出後受到許多人喜愛,就連小編也是一聞想入手,受歡迎程度更登上台灣最熱賣黑瓶香水。

【罌粟花與大麥香水】

如果想要擁有英國女人的優雅氣質,那絕對不能不在香水挑選上特別講究。推薦這瓶罌粟花與大麥香水,以英國田野間的繽紛美麗的罌粟花作為主角,結合紫羅蘭與黑醋栗果香味,散發出了迷人的清新花香調,噴完整個人就像陷入軟綿大麥的懷抱中,搭配後調點綴的白麝香更增添柔美氣息,不意外這瓶香水的受歡迎程度可登上台灣Top 3呢!

這兩款香氛除了單擦也可互相糅合,活潑且充滿木質調的香氣,創造繽紛美麗又令人上癮的香氣,就像陷入愛情中的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彷如無形的陪伴,讓情人身邊都是你給的香味!

你家的臭男生還沒用過香氛沒關係,該是時候教導他時髦的香氛禮儀,在Jo Malone London找尋適合的香氣絕對是錯不了的選擇,從車用擴香、身體沐浴到隨身香水,用無形的香味陪伴讓情人念念不忘。推薦高質感木質調的英倫香氛旅行組,讓解封後的旅程更加分,不論是小旅遊使用或是外出運動後使用,未來每次回想是滿滿香香的回憶!

【英倫紳士旅行組】

選用清爽香味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潔膚露和去角質沐浴露,在清潔滋潤皮膚後,全身都被這股不凡脫俗的氣味環繞,體溫與香氣結合出新的火花,直到隔天起床都仍保有迷人體香!兩款經典香水更是替生活增添儀式感,鼠尾草與海鹽香水舒爽的香味,就像是來到海邊玩耍般清新好聞;沒藥與零陵香芳醇香水自帶沉穩迷人氣息,豐沛的香味堆疊出多種層次。旅行組即能一次擁有多款香氣,可說是今夏最值得收下的入門款呀!

看完是不是也想到櫃上挑選這次的情人節禮物呢?除了選香之外,只要在8/1~12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加任一品項,即可預約美美的限量情人節愛情花盒喔!(花盒領取時間:8/12~14,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呀~)

 

今年七夕前,也別忘了到指定店櫃體驗Jo Malone London獨有的英式花店氛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6~14 期間限定英式花店:台北101旗艦店、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新竹SOGO Big City、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店

 

預訂情人節專屬禮物>>點我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香氛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