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水肌challenge~戴口罩肌也能養出水煮蛋般的醫級好膚!在家防疫不無聊爆水舞跳起來啊!

1 / 1


今年夏天最洗腦爆水歌,你聽過了嘛? WFH期間小編狂被洗腦,天天邊唱邊用舒特膚!好好地保養因為吹冷氣、帶口罩變得粗糙且沒有彈性的皮膚,乾燥觸感完全是缺水的SOS警告呀!怕擦太厚重容易悶痘不適,保水不足更是對肌膚二次傷害,且因為長時間戴口罩導致口罩肌產生,到底該如何挑選保養品才好呢?

 

輕鬆養出水煮蛋般的醫級好膚!一抹爆水的敏弱肌補水救星快收下~

大家都說居家肌膚變好,但小編卻因為長時間戴口罩,而出現了「口罩肌」!!(大崩潰)肌膚變得粗糙、乾燥緊繃、易脫屑,正當小編煩惱膚況這麼糟糕,該如何面對微解封時,同樣為敏弱肌的好友拿出了自己保養秘密套組,一用真的改善超有感,若女孩們也想擺脫口罩肌,快快將舒特膚的HA玻尿酸系列收下吧~全系列添加玻尿酸大量補水,溫和且不會油膩,有效改善口罩肌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化妝水、乳液 2合1,再也不怕臉蛋乾巴巴!醫生推薦溫和不刺激!

以往在挑選保養品時都會怕自己會大過敏,但完全不用擔心舒特膚用起來臉蛋會越保養越糟糕!首推這罐舒特膚HA玻尿酸精華露,被好友推坑後自己擦完大大滿意~適合喜歡清爽型保濕或「敏弱油肌」,可以看到精華露是半透明狀,好推開延展性超好,小分子玻尿酸直達肌底,超輕透的質地認真一用就愛上,塗完可以感受到臉蛋變得更加水嫩。

如果女孩們肌膚比較乾燥,可以多加上HA玻尿酸水凝霜來加強保水!HA玻尿酸水凝霜適合「敏弱混合肌」,除了補水超有感,還能在睡前當晚安面膜使用,同樣清爽的效果不說,保濕程度比起精華露會更滋潤,小分子玻尿酸替肌膚補水同時,還有植物性橄欖油進行鎖水,並搭配維他命A/C/E調理,一擦臉蛋彈潤又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特膚不只全臉保濕有感,貼心地連眼睛周圍都幫大家照顧到了~畢竟眼睛周圍非常容易乾燥缺水!特別是帶妝待在冷氣房時,眼下超容易卡粉乾裂的……好幾次都要事後補妝,以免上班到一半整個人看起來老10歲。有了舒特膚HA玻尿酸亮眼精華,細心照顧眼睛附近敏感且脆弱的肌膚,獨特劑型保濕卻又不會太滋潤而長肉芽,保濕同時淡化眼周暗沉,達到提亮的效果。同時擺脫細紋與黑眼圈,恢復雙眼應有的電力!


別再說口罩肌難以解決,解封後該如何面對人群了!只要好好使用舒特膚HA玻尿酸系列,用滿滿玻尿酸讓臉蛋水嫩有感,即使戴口罩也能養出水煮蛋般的醫級好膚!認真不用擔心會踩雷啊~

防疫居家新生活運動 和舒特膚一起養膚不無聊
#舒特膚爆水肌challenge💃💦】
活動時間 :7/12-8/31
使用濾鏡後發文標記舒特膚IG與一位好友,並在文中使用活動的#舒特膚爆水肌challenge #醫級好膚,即可參加活動!
詳細活動詳情請參考舒特膚官方IG@Cetaphiltw
一起在家動一動 跳舞抽iphone

口罩肌必收
HA玻尿酸精華露 >>一抹爆水清爽救星✨
HA玻尿酸水凝霜 >>中/乾性肌養膚必備💯
HA玻尿酸亮眼精華 >>低頭追劇族眼周保養👀
若看完想手刀體驗HA玻尿酸系列的話,可以到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大樹藥局、Momo參考!>>點我

 

#戀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