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眼妝的百科全書!看這位韓妞對雙眸施魔法,學起來每天都被自己正到

1 / 1

每次想要妝美美的出門,卻總是看著別人無瑕的眼妝望塵莫及,同為眼妝障礙者的你,這位韓妞的ig(@rosy_soo)按下追蹤就對啦!

秋冬系眼妝

使用的商品、色號都有特別註記在旁邊的這位韓妞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啊!秋冬季已經即將進入尾聲,但是這種橘紅楓葉裝可是永遠不會退流行!

春天粉桃系眼妝

粉桃感的眼妝非常適合春天約會的心機妝容,隨著天氣日漸回溫,這種少女感的風格已經可以滿滿回鍋啦~

眼線的運用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的適當運用就可以轉換一天的妝容風格,無論是上鉤型、或是僅作內眼線的描繪,不同的勾勒方法就會有不同的風格,隨著當天的心情及穿搭做改變,妝容也能有個性!

先利用眼線筆打底,再使用眼影堆疊看起來更加柔合,減少犀利感。

變色片的加入更有型

除了眼影的調和可以使眼睛更有輪廓之外,這位韓妞表示隱形眼鏡也是他的秘密武器,除了可以隨著妝容改變隱形眼鏡的選擇之外,根據不同髮色也有不同的佩戴技巧!

除了眼妝的分享之外,她對於其他的彩妝品也有相當多的心得及介紹,既然人家都如此不藏私地與我們分享了,哪還有不學起來的道理呢?我要快速按下追蹤鍵嚕:rosy_s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日常眼妝 #漂亮 #眼妝 #韓國部落客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