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吻這樣的唇!100位韓國男性票選,原來歐巴最想親的是__的唇呀~

1 / 1

唇膏控每次總是忍不住購買一大堆口紅~但流行的顏色和男生喜愛的好像又不是這麼相同…這次看到的是100位韓國毆霸做的統計!吼~下次約會就要這樣擦才能得到曖昧中他的吻啦~

//最想要親吻的唇膏顏色是?//

果然男孩都喜歡那自然可愛的粉紅色呢~幾乎占一半以上的人都選擇這個!小編以為自然系的橘色應該很受歡迎!第二名居然是紅色和蜜桃色同時占領呢~

 

//最想要親吻時嘴唇的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男人真的不懂霧面唇,會覺得也太乾是沒擦護唇膏嗎?感覺一親下去水分會被吸乾一樣~但是唇蜜的凍唇感覺卻又讓男生卻得太假了~只能說素素的水潤唇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是什麼影響親吻的打算呢?//

男生的地雷也太多了吧~不擦唇膏也不行,擦了又要避免太油亮~果然簡單擦個有顏色的護唇膏是最好的選擇了!

 

//親吻時希望是什麼味道?//

不只女生在乎擦在嘴上的味道,連男生也在乎親吻時嘴唇香味呢~淡淡的果香占了一半男生的支持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吻時希望女朋友關心的是?//

耶~還以為男生會在意的點是在嘴唇的整體!是因為韓國食物大多味道很重嗎?但真的注意辣椒粉很長會卡住就是了!

 

//男生在親吻前會做怎麼樣的嘴唇管理呢?//

管理和不管理各占一半呢~不過位在比較乾冷的國度,就算不是為了親吻做準備,也很常需要擦護唇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츄 chuu korea official(@chuu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以上就是男生們親吻時的小祕密啦!只能說要約會果然不能擦太艷麗的顏色~不然很容易讓男生覺得吻不下去啦!

 

#歐巴 #漂亮 #票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