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指尖和香氣都要微醺感,LABIOTTE紅酒包裝沒有極限,指甲和香水都來點紅酒味吧!

1 / 1

以紅酒唇釉打開知名度的韓國美妝品牌LABIOTTE,最近又添增了兩款紅酒新成員–指彩&香膏,紅酒造型的瓶身真的怎麼看都不會膩,還是讓人想全部打包帶走阿!

#CHATEAU LABIOTTE WINE GEL NAIL

跟唇彩紅酒瓶造型一脈相承的指彩,主打的是不需要光療也能擁有光療的發色感,能在指間散發出玻璃般的光澤,持久長效但又可以輕鬆卸除,絕對是愛指彩的女孩必收!

紅酒指彩總共有6款顏色加上兩款基底,尤其深色的指彩真的有像紅酒的顏色,當然指甲油成分裡也有紅酒萃取物!

​(圖片來源: labiotte

#CHATEAU LABIOTTE WINE PERFUME BAR

​(圖片來源: labio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可不是一般的香水,這是迷你小香膏,方便女孩隨身攜帶,外觀是馬卡龍色系的酒瓶包裝,實在是超級誘人!香膏本身更是主打沒有添加酒精,而是採用自然的基底油,即使連敏感肌也能安心的接觸肌膚!

뷰티톡(@beautytalkapp)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膏總共有四種香氣,紫色瓶身的Angel B是以茉莉花油為基底,玫瑰檸檬、蜜桃加上檀香的花果香氣;橘色瓶身的Fine Fever則是以葡萄柚油為基底,加上葡萄柚、白茶花&廣藿香的香氣。

라비오뜨충장점(@lja04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紅色瓶身的Flomance是以玫瑰油為基底,搭配綠葉、玫瑰及麝香的溫暖氣息;淺綠色的Free Pear以檀香油為基底,加上桃子、茉莉及廣藿香的木質果香。

​(圖片來源: @labiotteofficial ​(圖片來源: labiotte

這兩款紅酒新成員真的是超可愛又實用吧!大家去韓國玩時別錯過它們了喔!

#LABIOTTE #指彩 #指甲油 #漂亮 #紅酒指甲油 #韓國 #香水 #香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