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大碗!網友票選高CP值「平價眉筆推薦」TOP10,入手十支也不心痛!

1 / 1

眉彩的產品分為好幾種,像是眉粉、眉膠、眉筆都是常見的眉彩產品,而每個產品都有各自的優點和適合使用的場合~眉粉適合填補空隙,能打造自然感的眉毛、眉膠的持久力比較強同時顏色飽和度高、眉筆則是最好描繪外型的~所以想要擁有乾淨又俐落的眉毛那麼就一定要使用「眉筆」,今天要來介紹10支平價眉筆,帶大家了解每個產品的優點和值得購買的地方!以非常親民的價格讓小資女學生族都可以輕鬆入手!

平價眉筆推薦

平價眉筆推薦TOP10.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excel眉筆的特色就是有3合1的功能,買一支眉筆同時有筆芯、眉粉、眉刷,不用再特地買其他眉彩品~筆芯是橢圓形狀的能簡單描繪眉型的輪廓,再利用眉粉暈染空隙打造蓬鬆感,螺旋眉刷好暈染眉頭和整理眉型,超級方便!雖然excel是開架的彩妝品牌,但價格稍微比其他品牌貴,不過編輯認為還是值得入手的一款!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懶人、需要一支多用的人使用!

平價眉筆推薦TOP9.無印良品 木軸眉筆、旋轉式眉筆

無印良品的眉筆有兩種,分別為木軸和旋轉式~木軸眉筆的筆芯稍微粗一點但軟硬適中,非常適合畫出自然的眉型!而旋轉式的筆芯較細較方長,很適合描繪眉型和打造根根分明的眉毛。兩個都有添加洋甘菊花精華、荷荷芭種子油、杏核油及玻尿酸鈉,且都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酒精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平價眉筆推薦TOP8.Maybelline 武士道塑型眉筆

喜歡武士道的妝寶寶們一定要入手Maybelline這支!武士道的優點是筆頭非常尖,可以描繪超級逼真的毛流,眉尾也可以輕鬆勾勒出線條~添加了蓖麻籽油與棕梠蠟等成分,在描繪眉型、填滿空隙時可以滑順又顯色,此外這支也是有螺旋眉刷的設計,在暈染眉色的同時也能梳順毛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筆推薦TOP7.Solone 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

台灣品牌Solone的眉筆也是好得沒話說~筆芯軟硬適中很滑順,搭配三角的筆頭可以輕鬆描繪出理想的眉型,打造出宛如天生般的自然柔順眉!擁有防暈染的成分,能隨時隨地維持完美的眉型,好上色也不容易結塊!自動式的免削筆頭方便使用搭配螺旋眉刷暈染,整體使用上超級方便!

平價眉筆推薦TOP6.大創 眉筆

在預算上有考量的妝同學們選擇這支絕對不會失望~筆頭有三角眉筆、丸芯、細芯、極細等通通都有!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除此之外大創的價格非常便宜!一支$49元就能買到!筆芯的軟硬適中,可以畫出乾淨又俐落的線條,讓你用少少的錢發揮最大的效益,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筆推薦TOP5.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Etude house的筆芯柔軟適中,在使用上柔滑細膩非常顯色也不會有拉扯的感覺,搭配三角的筆頭能簡單畫出比較自然型的眉毛,色號的選擇也很多~旋轉筆頭的設計搭配螺旋眉刷,是個彩妝新手也能輕易勾勒出眉型的眉筆!價格也是甜甜的銅板價,一次囤貨也不心疼~

平價眉筆推薦TOP4.1028 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不得不說1028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厲害~精算最佳比例1.7mm筆芯設計,能精準描繪眉流線條打造俐落眉峰與乾淨的眉尾,筆芯的軟硬適中,柔滑觸感結合恰到好處的顯色度,輕鬆擁有無色塊的霧眉~獨家配方能耐汗、耐皮脂、耐磨擦,對抗溫度變化與外力影響,給你超持久的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眉筆推薦TOP3.資生堂 惹我眉筆

不知不覺來到第三名!資生堂的惹我眉的熱銷程度萬年不敗~是許多人在學生時期的回憶!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都還能使用,誰說便宜沒好貨呢~惹我眉筆的筆芯軟硬適中很好上手,滑順度高、顏色自然、顯色度好,防水防暈的效果也不輸其他品牌,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那肯定是要把它使用完實在是太久了!

平價眉筆推薦TOP2.ZA 旋轉眉筆

暢銷多年的Za旋轉眉筆榮獲第二名!以網狀蠟配方將色彩及油質均勻包覆,筆芯的軟硬度恰到好處在使用上觸感更佳容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能畫出自然的眉型,非常適合美妝初學者~同時也非常耐汗妝效也很持久~不會過了半天眉毛就不見!後端附上眉刷,方便梳整眉型。

平價眉筆推薦TOP1.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根根分明極細眉筆

第一名大家猜到了嗎?是有著開架眉筆王的韓系品牌innisfree的妝自然眉筆和根根分明極細眉筆!妝自然眉筆能選擇的色號多達7種可以挑選,採用橢圓形扁平筆頭,變換角度即可輕鬆描繪出輪廓,是一款使用方便容易上手的眉筆~根根分明極細眉筆使用1.7mm極細蕊芯,可以描繪出精緻眉型,多次使用也不易結塊,即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描繪出漂亮眉型!兩款都有螺旋刷頭,在畫眉毛前整理毛流,也可在畫完眉毛後將顏色刷開,呈現自然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眉毛雖然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要畫出左右對稱、自然又乾淨的眉毛可是需要多多練習的!除此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眉筆也很重要,所有的美妝技巧都是要花時間慢慢練習,這樣除了可以找到自己命定的妝容,也能更快掌握手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1028 #etude house #Excel #INNISFREE #Maybelline #Solone #Za #大創 #平價眉筆 #平價眉筆推薦 #無印良品 #眉筆 #網友票選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