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D創意再突破,這樣的彩妝影片沒看過吧!一起跟著韓妞超療癒的眼妝動畫上妝

1 / 1

化妝已經是現代女孩必學的基本技能了,在網路上看到彩妝高手們分享妝容教學也見怪不怪,但這回要介紹的這位韓國部落客beinny,她的教學影片可說是超級療癒!利用動畫的形式一步步分析,不自覺看完也想跟著動手啦!


化妝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上妝步驟,一步一步都不能忽略才能完成精緻妝容,但打開完整的教學影片又太懶惰,beinny的影片不但簡短又有趣,讓人看了欲罷不能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血雀斑妝容

從每一色的眼影堆疊到眼線、眉毛、腮紅和唇膏,都精細的加在動畫上,而且連髮型&穿搭都有不同,根本就是超完美的每日穿搭靈感來源!

而且真正畫出來的樣子也會po出來,實在是超級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粉色眼妝

最近的影片都有加上使用的品牌及工具,讓人輕鬆就能copy一樣的妝容,每一色用在哪裡都能清楚理解,用這種形式呈現變得更生火啦!

還有很多超美眼妝跟隱形眼鏡的神搭配真的會看入神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畫出來跟動畫中的眼妝超級相似,真的很佩服她的創意,不想錯過療癒的影片就來follow她的instagram吧!希望能一直看到她美美的動畫作品囉!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einny_m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漂亮 #眼妝 #眼妝動畫 #眼妝教學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