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燙、果凍燙是什麼?下半年「韓系燙髮趨勢」一次看,大膽預測這些即將流行!

1 / 1

2021年即將進入8月份,雖然我們仍處在疫情之下,待在家的時間也比以往來得多,但裝扮自己的儀式感依舊不能少。偶爾的髮型轉換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而髮型、髮色的趨勢我們看多了,今天來聊一聊2021下半年「韓系燙髮趨勢」,到底什麼是花朵燙、果凍燙?這就帶你一次看,大膽預測這些即將流行!

 

韓系燙髮趨勢一:花朵燙

聽著就覺得浪漫的「花朵燙」,捲度看起來輕盈卻蓬鬆飽滿,乍看之下像花朵般綻放,非常可愛!要呈現出完美的花朵燙,髮尾的部分要有一定的厚度,不能太薄,否則營造不出飽滿、蓬鬆的感覺。花朵燙適用於中長髮、鎖骨髮,甚至是連同瀏海一起燙也不是問題,反而有助達到修飾嘴邊肉的效果,整體給人甜美可愛、更具親和力的氣質!

韓系燙髮趨勢二:果凍燙

果凍燙根本是洋娃娃的髮型啊!捲度屬於中捲,最明顯的特點在於它的捲度波紋線條感鮮明,髮質也看起來柔順有彈力,不論是長髮、短髮都適合!尤其髮量少的女孩燙起來,有助於在視覺上增加髮量的效果,卻不會顯得厚重或太蓬,自然的波紋髮絲線條還能幫助遮肉!

果凍燙的Q彈捲度也自帶慵懶、毛茸茸的感覺,也因此有了「復古小熊捲」的稱號,燙了秒變軟萌妹子!

韓系燙髮趨勢三:流雨燙

流雨燙髮型看起來就像是雨滴輕柔落下,捲度唯美浪漫。相較於果凍燙,流雨燙的捲度更大,線條感比較弱,整體蓬鬆自然,也是一款人人都好駕馭的髮型!

BLACKPINK成員Jisoo早在2020年就燙了流雨燙,搭配黑茶棕髮色,看似日常的造型卻多了幾分甜美氣質,走在路上瞬間提升回頭率!

韓系燙髮趨勢四:木馬捲

除了流雨燙,還有這款同樣是主打自然蓬鬆的「木馬捲」可供你參考!木馬捲的捲度比流雨燙又更大一些,幾乎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一款造型。木馬捲也不怎麼挑人,尤其更是圓臉、髮量少女孩的救星!但為了呈現木馬捲的大捲度,這款髮型較適用於長髮女孩,並不建議短髮女孩輕易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整理出四款下半年的燙髮趨勢,上髮廊前不妨參考參考,一起走在時尚尖端!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2021燙髮推薦 #優雅木馬捲 #小熊捲 #木馬捲 #果凍燙 #流雨燙 #燙髮趨勢 #花朵燙 #韓系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