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平價路線依舊人氣不減,VIDIVICI這顆精品級黑金氣墊的魅力,看完韓妞的實擦照瞬間秒懂!

1 / 1

美妝品價差真的是天壤之別,大家應該都體會過吧!但有些東西就是貴的有道理,即使比一般韓系彩妝的價格高出許多,但依然熱銷就知道一定有它無法抵擋的魅力之處,今天要介紹VIDIVICI氣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即使一顆要上千元大家還是搶著買!

​(圖片來源: vidivicikr

VIDIVICI的氣墊一直都以高質感聞名,從小臉盒開始就是以好用受到韓妞喜愛的,而這顆質感爆表的perfect essence cushion,是升級版的精華型氣墊,好用程度當然也是跟著升級,代言人韓彩英的好膚質也超有說服力的阿!

氣墊外殼是個低調的V,側身都是金框,跟一般氣墊不同,它的氣墊粉撲是在最下層,不用擔心汙染到粉盒,f(x)的Luna也大力稱讚過這顆氣墊呢!

VIDIVICI(@vidivici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DIVICI(@vidivici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氣墊內的成分也是精心挑選,添加蜂膠、天然精華油和8種植物萃取複合物,高彈力、高保濕和高遮瑕,加上獨特的肌膚服貼系統,可以打造持續保溼的完美妝感!

看看以下這個影片測試遮瑕,才輕拍一兩下,就把唇彩的痕跡遮得無影無蹤,而且沒有厚重感。

VIDIVICI(@vidivici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韓妞的妝後照真的是零毛孔,但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難怪這顆氣墊已經推出一陣子一就是熱賣款,之後VIDIVICI將會推出氣墊腮紅也讓人好期待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VIDIVICI官網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vidivicikr/

#VIDIVICI #底妝 #氣墊 #漂亮 #韓國 #韓彩英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