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染髮造型趨勢跟著『朴信惠』走!奶茶栗子超減齡,紅糖可可台灣女生最適合!

1 / 1

髮型能改變一個人的造型,而對的髮色更能完美襯托你的好氣質!近日韓劇女神朴信惠在IG上曬出自己的新髮型,不僅將及胸長髮剪短,更染上一頭甜美"奶茶栗子色"!照片才剛曝光就掀起百萬粉絲轉發討論,紛紛大喊:歐膩果真是行動染髮造型書!這次儂編便幫女孩們精選出"朴信惠的染髮清單Top5",蜜糖色、紅糖可可、亞麻茶色…台灣女生顯白應該選這款。

延伸閱讀 : 染髮DIY髮色推薦Top5!楓糖色、奶茶棕、亞麻灰…..BLACKPINK Jennie最愛這一款

1.奶茶栗子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朴信惠睽違已久再次換上耳下鮑伯短髮,一頭仙氣滿分的奶茶栗子,更讓她的整體造型甜美度提升!外層以淺奶茶色呈現,內層透出深栗子色,深淺色的漸層,讓淺髮色看起來更有質感、不怕顯黑,搭配耳下短髮讓造型輕盈且減齡。

延伸閱讀 : 染髮劑DIY品牌推薦Top 8!BLACKPINK後台指定「Hello Bubble」,韓劇女神韓素希同款髮色靠這罐

2.焦糖莓果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莓果色系才不是媽媽們的專利!如果你是膚色較健康的女孩,就很推薦像朴信惠一樣,將紫調莓果色中參上一點深棕色 ~ 保留外層的亮色感,讓髮尾色澤加深,會讓整體造型更低調內斂一點,很適合搭配上中長型捲髮,溫柔有氣質。

延伸閱讀 : 捲髮造型推薦這4款 !C字捲、彈性燙、水波捲…職場OL、高階主管推薦「這個」髮色最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亞麻茶棕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這幾季茶色系髮色成為主流,帶有柔霧感、輕盈的色澤,讓長捲髮的線條、蓬鬆度更加優美!其中也時常被朴信惠點名的這款亞麻茶棕,是偏冷綠色調的髮色,亞麻綠與冷茶色的結合,讓色澤更加知性、時髦,也能避免髮質如稻草般粗糙泛黃。

4.蜜糖奶昔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不得不說,朴信惠的白皙肌膚真的太適合淺髮色啦~過往總以黑髮亮相的她,過去也曾染過甜到牙疼的蜜糖奶昔色!淺奶茶色調中透出些許粉色、紫色調,讓色澤柔柔粉粉自帶仙女濾鏡,不論是搭配俏麗短髮,又或者換上蛋捲頭,都能讓你的女孩味飆升。

延伸閱讀 : 髮圈怎麼挑掌握4個Tips !大腸圈、電線圈…不同髮型別挑錯,高馬尾要用螺紋髮圈

5.紅糖可可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2021染髮造型趨勢跟著

喜歡深髮色,卻又看膩黑髮的女孩,想要增添女人味,不如試試紅糖可可色!帶有紅棕色調的深可可色,讓髮型增添層次感與個性,不僅特別顯白,很適合亞洲黃皮膚女孩選擇,搭配上近年最流行的長直髮,還會有髮質很好的錯覺呢!

Source : ssinz7@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