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拿衛生棉再也不用害羞,BARBAPAPA泡泡先生聯名款太可愛,好希望好朋友快來啦!

1 / 1

每個月女孩們都會用到的衛生棉,雖然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在外面拿在手上時還是會有點小害羞吧!韓國女性護理品牌예지미인睿智美人最近就攜手BARBAPAPA泡泡先生,推出超可愛的聯名款衛生棉啦!

從廣告是不是可以感受到睿智美人的用心,從各種尺寸到舒緩經痛的熱敷包都有,實在是超級感人!

​(圖片來源: yejimiin_1

這個包裝下還有一個切口,拿衛生棉就從那邊一片一片抽出來,衛生棉上的包裝紙也有泡泡先生的圖案,拿在手上完全看不出來,一點都不用尷尬害羞!

​(圖片來源: yejimiin_1 ​(圖片來源: @yejimiinofficial

而且買泡泡先生聯名系列還會贈一個小小的萬用包,一堆韓妞衝著這個小包包去囤貨了啦!

 

군계일학 미뇰리(@minyo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ejimiinofficial

​(圖片來源: yejimiinofficial

還有出一款禮盒包裝,就是所有款示各一包還贈送一個小抱枕,對於女孩們來說根本超實用又可愛阿!

​(圖片來源: yejimiin_1
 

目前BARBAPAPA泡泡先生衛生棉只有再OLIVE YOUNG和CU便利超商販賣喔!大家去韓國玩別忘了把它帶回家阿!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bapapa #泡泡先生 #泡菜 #睿智美人 #衛生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