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意圖逼人包色,APRILSKIN夢幻馬卡龍染髮劑隨你搭,一起用燦爛的髮色迎接春天吧!

1 / 1

為了迎接春天,果然大家都卯足全力,繼上次介紹過的MISSHA七日染髮包之後,這回又有讓人受不了的夢幻染髮劑啦!這次是APRILSKIN的TURN-UP COLOR TREATMENT,馬卡龍色系真的美的讓人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 aprilskin

TURN-UP COLOR TREATMENT總共有紅色、橘色、桃子粉、粉色&藍綠色5款,都是屬於比較粉嫩的馬卡龍色系,而顏色大概可以維持2~3周左右。

​(圖片來源: aprilskin

說到染髮大家最怕的就是傷害髮質,這個TURN-UP COLOR TREATMENT裡面添加了迷迭香、鼠尾草、薰衣草等20多種植物萃取成分,不會傷害到頭髮本身,所以即使是頭髮毛躁而不敢染髮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圖片來源: aprilskin

Aprilskin official(@aprilskin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染髮的過程也很簡單,頭髮洗乾淨後用毛巾稍微擦乾,再將染劑均勻塗抹就可以囉!等待10分鐘會是自然的顏色,等待20分鐘會是鮮明的髮色,就依個人的喜好決定,如果頭髮顏色太深APRILSKIN也有出漂白劑,這樣才能更顯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單一顏色之外,APRILSKIN也教大家怎麼混搭,利用各種不同顏色可以發展出千變萬化的髮色,實在是太時尚啦!

#葡萄紫色

​(圖片來源: aprilskin

桃子粉:橘色:藍綠色用4:1:1的比例下去調就會出現葡萄紫啦!

#金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prilskin
藍綠色:橘色:桃子粉用3:1:1的比例下去調則是會出現金棕色!可以自己調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髮色,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嘗試阿!

Info.
APRILSKIN官網

資料來源: http://aprilskin.com/product/detail.html?product_no=421&cate_no=1&display_group=2

#APRILSKIN #TURN-UPCOLORTREATMENT #染髮 #染髮劑 #漂亮 #韓國 #馬卡龍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