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髮型前必試!2023最新8款髮型APP推薦+使用方式,以後再也不會後悔是否剪錯頭髮啦!

1 / 1

變換髮型能夠不僅能讓自己的形象煥然一新,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但去到髮廊之前總是會擔心,剪短會不會顯得臉很大?染這個顏色適合我嗎?所以這次整理了8款髮型APP來幫大家解決這個煩惱!只要一張照片就能模擬各種髮型、髮色,甚至還能幫你分析自己的臉型與適合的髮型,再也不怕剪錯髮型啦~

 2022精選TOP10春季美妝、保養推薦:週年慶38折必買攻略!

髮型APP推薦1.髮型酷酷

不曉得自己的臉型屬於哪一種?用髮型酷酷拍一張照,馬上幫你分析你是鵝蛋臉、圓臉還是方臉!一點進去髮型酷酷就會先看到選擇髮型分類,除了基本的長短髮,也有編髮造型、亞洲排行和明星等多種造型種類,最下方還會有日韓最新的髮型,點選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髮型就能立馬拍照模擬,讓你不僅能模擬明星的髮型,也能跟上時尚流行!

髮型APP推薦2.髮型模擬屋

髮型模擬屋除了可以變化髮型,仔細調整並貼合臉部之外,同時還可以美顏、變換髮色以及配戴眼鏡,應有盡有!而且髮型種類也非常多,有流行的潮流髮型,也有像是職場髮型、創意髮型或者是沙龍造型,最有趣的是它有一個「顏值測試」功能,在變換造型之前先來測試看看自己顏值幾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APP推薦3.換髮型

一打開換髮型的頁面就有琳瑯滿目的髮型樣式,選擇自己喜歡的髮型並下載就能馬上模擬套用,在模擬的同時還能改變髮色,換成自己的髮色模擬更準確!如果只想改變髮色也沒問題,打開染髮功能就能選擇其他髮色,甚至還能自己調顏色,想要在自己的頭髮上模擬特殊色也輕輕鬆鬆~

髮型APP推薦4.Hair Color

Hair Color是可以模擬髮色的APP,除了可以開啟鏡頭馬上模擬,也可以使用照片或者是它內建的MODEL來試,不僅顏色種類多,旁邊還有滾軸可以調整顏色的濃淡,染頭髮之前想確認自己適不適合就先來用Hair Color模擬吧!

髮型APP推薦5.Sim Front

Sim Front的功能超擬真,上傳的自拍照不僅會動還會眨眼!選擇好照片後列表有許多髮型可以套用,除此之外也能切換髮色、戴眼鏡和化妝,甚至想要稍微美顏一下也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APP推薦6.digiart

仙女髮型和流行髮色一次get!digiart多達30種人氣髮型讓你隨按隨變,就連高冷亞麻灰、仙女櫻花粉等特殊髮色也一次幫你搞定~除此之外拍照功能也具備漫畫效果濾鏡、POSE指引以及雜誌風格,變換完風格還能一秒變成雜誌封面明星!

髮型APP推薦7.instant hair style

這款APP就像平常套濾鏡自拍,只要將自己的臉對準鏡頭就可以套上選擇的髮型,而且選擇種類多,從長髮、短髮到捲髮通通都有,想要快速模擬造型也很方便!

髮型APP推薦8.試髮型相機

這款APP比較麻煩的是只能使用微信或QQ帳號來登入,不過試髮型相機的髮型都是現在日韓常見的熱門髮型,除了長髮、短髮,還有流行的髮色以及瀏海可以挑選,如果試一試還是覺得不適合自己,選擇一張照片就可以詳細分析臉型以及適合的髮型,幫你順利找到好看又修飾臉型的美美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款方便好用的髮型APP~在頭髮被一刀剪掉之前能夠有個參考真的很方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Lynn

#修飾臉型 #染髮APP #美髮 #臉型髮型 #變髮APP #髮型APP推薦 #髮型參考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