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品牌CUTEPRESS跟小美人魚聯名的口紅~便宜又好看這是個包色的前奏!

1 / 1

小編其實對泰國的美妝品印象都是顏色比較重~大多數大家推薦的也都以眼線或是保養品為主!但這次介紹的這個品牌CUTEPRESS放出了跟小美人魚聯名的口紅照片,不說還以為是日本的品牌呢!

​(圖片來源: cute_press

淡雅的紙盒外包裝~搭配各種表情的小美人魚,顏色也是很流行乾燥玫瑰和裸膚色系呢!一整組有五種顏色,01是飽和的橘色、02是淡淡的珊瑚橘、03式乾燥玫瑰色、04是甜美的桃紅色,而最後05就是有點中毒的酒紅色啦!

​(圖片來源: cute_press

泰銖是259元,但因為台灣跟鈦國幾乎一比一,所以價格也就差不多是259左右啦!是否要聯絡起泰國代購了!大家試色狀況顏色都蠻飽和保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美人魚款式聯名的口紅之外,還有ELSA的氣墊防曬,搭配ELSA的圖案已經能感受到涼感了~還有ALICE的唇頰膏呢!不看還好,一看立刻被好多樣商品給燒到!

​(圖片來源: cute_press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