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碎花感美翻!氣質感「蜜桃乾燥玫瑰」,一抹上自然擁有天生嘟嘟唇!

1 / 1

各位妝寶寶們又來到了我們唇膏美色介紹時間!最近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基本上都待在家,外出也會戴口罩所以減少化妝的機會,但是依舊不能錯過唇膏美色特輯!等待疫情趨緩的那天大家就能化美美的全妝囉~那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GUCCI 薄紗唇膏的213愛情至上!

GUCCI 薄紗唇膏

Gucci的「薄紗唇膏」在唇膏系列中一直都深受大家喜愛,管身以復古的玫瑰碎花印花搭配金色底座與象牙白,完全襯托出這支唇膏的高顏值和質感!這次加入了全新5色,分別為:213愛情至上、307甜橙露易絲、310夢深緣淺、410玫蘭不再、518艾米緋頰。

這一系列色彩的靈感是來自於鍍金時代的經典荷里活電影和人物,鮮明的色調體現了品牌系列特立獨行和自由奔放的情懷~薄紗唇膏系列的質地水潤光亮,帶有透薄和色澤,搭配獨特輕盈溫和滋潤配方,讓雙唇更加輕盈柔滑、滋潤,簡單一抹就能提升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213 愛情至上

而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色號是213愛情至上,色調雖然帶有一點點的紫調,不過和玫瑰調融合的非常好!就像是薔薇+玫瑰花的組合~薄塗像是溫柔的少女,厚塗是帶有一點撫媚的感覺!相較於其他同樣是Gucci的唇膏,薄紗唇膏來的更加輕盈、滋潤、光澤,如同天生般的嘟嘟唇~不僅讓雙唇光滑柔軟卻又而不失舒適感,真的是內外在都兼具的唇膏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Victoria蟹蟹

不得不再次讚嘆薄紗系列的管身,採用碎花+金屬復古的包裝實在是太圈粉了!瞬間把唇膏變身為精緻的小骨董,不管是拿來擺設拍照、擦在嘴唇上還是收藏,都是很值得購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ictoria蟹蟹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Gucci的213愛情至上不管是日常、上班、約會、淡濃妝都很適合,薄塗和厚塗又是不同的樣貌,非常百搭!喜歡復古風包裝的你絕對不能錯這次的新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GUCCI213 #GUCCI薄紗唇膏 #薄紗唇膏 #薄紗唇膏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