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瘦不是夢!燃脂魔王帕梅拉「低卡甜點」食譜大公開,吃再多也無負擔

1 / 1

想瘦身光靠運動是不夠的,飲食方面也很重要!對於在執行瘦身計畫的人來說,飲食管控是一門學問,也很考驗人的意志力,嘴饞時想吃零食、甜點通通都得忌口!但也不是所有零食都不能吃,還是可以自製低卡版本的甜點來滿足食慾!德國知名健身部落客「帕梅拉」除了常和大家分享超燃脂的運動菜單,也不時分享健康、低卡甜點食譜,一起來看看!

 

|香蕉果莓鬆餅

食材:鹽少許、肉桂粉1茶匙(可用糖漿或椰子糖)、麵粉80克、果仁50克、碎果仁50克(可用葡萄乾或巧克力)、酸果莓100克(可用新鮮或冷凍果莓)、香蕉2個、雞蛋2~3顆、2茶匙椰子油(可用奶油)。

製作出來約6~8個鬆餅份量。

步驟:

  1. 烤箱預熱160度。

  2. 蛋清蛋白分離,蛋白加入少許的鹽攪拌成糊狀後放置在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酸果莓瀝水(如果使用的是罐裝酸果莓的話),香蕉切成片狀。

  4. 用叉子將香蕉壓成泥狀後加入蛋黃、2茶匙的椰子油攪拌均勻。

  5. 將所有乾的食材混在一起:麵粉、果仁、碎果仁、鹽、肉桂粉。

  6. 將攪拌過後的香蕉泥與第五步驟的食材混合成麵糰,依據個人喜好加入香蕉片、酸果莓。

  7. 將第二步驟的蛋白糊快速倒入麵團底下作為基底。

  8. 麵團分裝於烘焙模具內,放入烤箱烤25~30分鐘。

一個鬆餅大概有:190卡路里、7克蛋白質、16克碳水化合物、5克糖、10克脂肪。

(圖片來源:小紅書帕梅拉Pamela Reif

 

|義式冰淇淋

食材:少許鹽、冷凍香蕉200~250克、巧克力30克、椰奶50毫升。

步驟:

  1. 將食材全部放入攪拌機成奶油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放入冰箱冷凍後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帕梅拉Pamela Reif

 

|藍莓燕麥餅乾

食材:少許鹽、果仁、花生30克、藍莓50克、藍莓燕麥粉、花生醬40克、燕麥100克和燕麥粉一起攪拌3分之1、椰糖20克、牛奶50毫升。

步驟:

  1. 攪拌3分之1的燕麥和燕麥粉,之後加入一點果仁和鹽,最後加入花生醬攪拌。

  2. 攪拌均勻後加入藍莓燕麥粉、牛奶,稍微攪拌後試一下味道,再加入椰糖、藍莓輕輕攪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將攪拌好的藍莓燕麥搓成餅乾形狀後分散在烘焙紙上。

  4. 最後在表面上撒一點燕麥片放進烤箱160度,20~30分鐘。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mgoesnuts

 

|花生醬燕麥碗

食材:(基底)冷凍香蕉、花生醬、植物奶;(上層裝飾)香蕉片、可可粒、桑葚、堅果、椰子片。

步驟:

  1. 先把基底材料打成泥狀,冷凍香蕉可取代澱粉!

  2. 將上層材料準備好,用來裝飾燕麥碗。

  3. 花生醬燕麥碗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帕梅拉的低卡甜點都是在家可以輕鬆做的~除了低卡低糖比較健康,瘦身的朋友們也可以放心吃甜食啦!對於其他低卡食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帕梅拉的Instagram看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低卡甜點 #低卡食譜 #帕梅拉 #帕梅拉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