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感的日常美色!絲絨感「玫瑰霧蜜桃」,顯白好駕馭的氣質色!

1 / 1

又到妝寶寶最愛的美色時間啦~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Givenchy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的n27!這支是一個顯白的乾燥玫瑰色,搭配上高級霧面妝效,宛如仙女下凡般的自然唇色~不管是日常、上班、素顏、約會、淡妝都非常適合!想知道的話一起看下去吧~

Givenchy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Givenchy的紅絲絨唇膏有非常多種色號可以選擇~管身採用大膽的紅色搭配柔軟的皮質天鵝絨,非常有質感!富含芒果乳脂的高滋養配方,上唇後是柔滑的質地能輕鬆塗抹並延展,讓你擁有霧面的妝效卻輕盈,即便堆疊也能讓雙唇是非常舒適、潤澤的感覺!

色號:n27

n27的色系是深紅色和粉紅色間的色調,有種玫瑰加蜜桃的色系,是屬於紅調比較重的豆沙色~薄塗是很溫柔的玫瑰色,厚塗是比較撫媚、艷麗的感覺同時也很顯白!素顏可以用薄塗的方式顯得更加自然~想要撫媚又帶點溫柔、知性美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的紅絲絨管身搭配絲滑的質地,溫柔的豆沙玫瑰色,就像是天生的自然唇色~Givenchy的n27是連直男都會稱讚的色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Givenchy #Givenchy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玫瑰色 #美色特搜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