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這個就能瘦?日本大熱「7號餐」快速瘦身法,排毒減重一次搞定!

1 / 1

相信大部分人對身材、外貌都非常重視,減肥更是一生的課題!有句話說「減肥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而近期在日本爆紅的「七號餐」瘦身法,正是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尤其現在不能到健身房,飲食方面更需要注意,待在家的這段期間執行「七號餐」瘦身法,最適合不過了!但究竟什麼是七號餐?要如何執行?編輯將為大家一一解惑!

|什麼是「七號餐」

如果把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現代食物稱為一號餐,而配菜會一一減少,最終的形式就是「七號餐」。換句話說,七號餐將只吃糙米!據說也是日本人毫不費力改善體質的最佳飲食!一號餐是愛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飲食,二號餐的配菜減少為4樣配菜,三號餐只有3個配菜,最後七號餐只有糙米沒有配菜,七號餐透過不吃多餘的精緻食物、加工食品來重新調整身體、排毒

圖片來源:yuwaeru

|七號餐的菜單

七號餐的菜單就是「在10天內只吃糙米飯」,沒有限制飯量和吃的次數,但標準是每天600克,可以搭配紅豆、黑豆、芝麻、鹽、胡椒、酸梅,只能喝茶(不含咖啡因)或喝水。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要實施七號餐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呢?變瘦變美之路一定是艱辛的,只要忍受飢餓就沒有痛苦!吃的時候至少每口咀嚼30下以上、睡前4小時吃完飯、每天步行40分鐘,這樣搭配效果更好!

復食菜單:
11天:糙米飯+少許蔬菜的味噌湯
12天:糙米飯+多種蔬菜的味噌湯(肉類禁止)
13天:糙米飯+多種蔬菜的味噌湯+蔬菜一盤(肉類禁止)
14天:糙米飯+多種蔬菜的味噌湯+蔬菜一盤(可吃佔總量10%的海鮮)
15天:可回到最喜歡的一餐(推薦回到4號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號餐的功效

根據日本人的實測,一個正常身材的人實施七號餐可以減掉3~4公斤,一個超重的人減掉大約5~8公斤!聽起來是不是真的減了非常多!更重要的是,身體的疾病可以得到適當改善,像是失眠的人終於能一覺到天亮、皮膚變好、改善便秘、代謝變好等。

改善的主要原因:

1.咀嚼次數增加改善消化

2.排毒

3.攝取正常的糖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避免攝取精緻的食物

5.適當的睡眠時間、每天運動

以上就是近期風靡日本的「7號餐瘦身法」重點整理!連續10天都吃糙米飯真的非常困難,不過許多人試過之後都表示即使過程艱辛,但在結束後發現,其實不一定每餐都需要吃的精緻和過多的調味料,有時候簡樸的一餐反而才不會給身體太大的負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七號餐 #日本七號餐 #減肥方法 #瘦身方法 #飲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