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普普但實際CP值超高!那些被遺漏的乾燥玫瑰唇彩們,美美又不用怕撞唇膏!

1 / 1

乾燥玫瑰色已經發燒一陣子了,依舊人氣不減,但大家都擦同款唇膏高很容易撞色,這篇就幫大家整理那些隱藏版的玫瑰色唇彩,包準會讓人家問你擦的是哪個牌子啦!

1.DDell-Creamy Color Tint Lipstick #13

DDell這支Creamy Color Tint Lipstick其實已經出一陣子了,但最近推出的新色中13號的Rose Mocha乾燥玫瑰色,默默引起一陣討論,氣質又低調的裸色真的好美阿!

2.SKINFOOD-Vita Color Delicious Oil Rouge#04

SKINFOOD這支以水果色調為基底的Vita Color Delicious Oil Rouge,4號色以暗紅的莓果色為主調,擦在唇上也真的有玫瑰色的感覺,低調又好看想立刻衝去囤貨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holika holika-heartful lipstick#BE01 

從去年冬天就開始備受矚目的愛心唇膏,大家都只在意它的外型,其實這裡面暗藏了好多美美的顏色阿!BE01這種低調的乾燥裸色實在是太生火,絕對要收一支!

4.I’M MEME-I’M TIC TOC TINT LIP#04

I’M MEME這支按壓式唇釉I’M TIC TOC TINT LIP,雖然是唇釉但顯色度依舊不減,實擦照就是一朵玫瑰的顏色阿,真的超級美的啦!

5.RIMMEL-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MMEL這支低調的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支玫瑰色14號,擦上去的感覺真的很像天然的唇色,超級有質感阿!
6.NARS-Satin Lipstick#Kiss Me Stupid

唇膏一直都很經典的NARS,其實默默出了一個Kiss Me Stupid色號,有點乾燥橘紅色的感覺,搭配唇釉aragon一起使用,可以混搭出低調又有光澤的超自然裸色,雖然沒有紅唇熱門但真的超生火的阿!

 

#DDell #HolikaHolika #IMMEME #RIMMEL #SKINFOOD #乾燥玫瑰色 #唇彩 #唇膏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