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兒的睫毛復活術!無中生有「下睫毛」這樣畫,輕鬆擁有自然逆天美睫!

1 / 1

你是不是也因為天生缺少下睫毛而困擾呢!每次死命刷完後,卻依然沒有一點長進嗎?今天就請水兒@waterbabygirl來為大家示範,讓睫毛無中生有的方法~不管你是天生缺乏下睫毛,還是因為睫毛倒插太嚴重,都可以瞬間得到救贖!一起來看看超強的下睫毛畫法,保證畫完你就是睫毛富翁!

眼線筆選擇

在選擇眼線筆時,可以挑選頭比較細長、有彈性的,這樣不僅更好上手,畫出來的線條也會更加自然~建議新手們一開始先使用咖啡色、棕色系的眼線筆打底,再疊加黑色的,畫出來的效果會比較自然,也不容易失手!如果想要效果比較明顯的,則可以直接使用黑色的眼線筆~

 

初階版下睫毛畫法

首先,使用扁平型的眼影刷沾取深色眼影,在下眼瞼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出下眼影~如果大家想要較重的妝感,也可以使用眼線膠筆,在相同位置畫出細細的線後暈開!這樣畫出來的效果會更加濃密、有神~接著將眼線筆豎著拿,睫毛根部處最粗,越到尾端越細,有點像是在寫毛筆的感覺,大家可以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了!首先畫出最長的睫毛,每根中間的可以稍微留一點空隙,大家要記得要順著下眼瞼的弧度,這樣畫起來才不會太死板~接著在長的旁邊加上短一點、細一點的睫毛,畫出V字交叉感,看起來就會像真的睫毛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階版下睫毛畫法

畫完初階版的妝寶寶們,可以嘗試看看根據不同妝容風格的下睫毛畫法,如果想讓眼睛有圓圓的無辜感,可以在中間畫出最長的睫毛;拉長眼尾,讓眼睛更細長,則是在尾端~最後一種,就是想讓眼睛又大又圓的話,可以畫在比原生睫毛更下面一點的位置!

 

畫完的瞬間,真的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眼睛也變得超電、有神~如果天生缺少下睫毛的女孩,一定要嘗試看看!讓妳變身成睫毛精女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terbabygirl #下睫毛 #下睫毛畫法 #妝漂亮 #水兒 #水兒來幫忙 #眼線筆畫睫毛 #睫毛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