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粉底新世代強勢來襲!日本youtuber搶著試用的超神粉底凍?偽素顏的最高境界又被突破啦~

今天這個夏日必備底妝,好說也上市一段時間了,沒想到日本當地都還是大!缺!貨!台灣目前也很難買到它,可以說是完全帶來了粉底的新世代!

小編最近也被朋友們問爆這款果凍粉底了!那就是INTEGRATE紅到不用再多說的透潤柔光粉底凍!今年化妝包的新夥伴絕對不能少了它!

有些人可能會以為粉底凍與粉霜很類似,但實際質地就如其名是果凍狀,觸感比起霜狀也更加輕盈舒適!

以水為基底並添加了高保濕美容液成份,零油份卻也依舊保濕不浮粉!直在實測在虎口也果然不是開玩笑的服貼,許多又深又複雜的紋路也完全不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完半臉直接讓人驚呆!原本超重的黑眼圈就這樣隱形了!其他肌膚小瑕疵幾乎都完美遮瑕,蘋果肌變得飽滿明亮甚至還有向上拉提的錯覺!不同於其他遮瑕力強的底妝容易看起來厚重的缺點,透潤柔光粉底凍的妝感還是非常自然!

拍在臉上還會有微微的沁涼感,在這種悶熱的夏天使用起來超舒服!

整體妝感就像天生的好膚質,低調又細緻的光澤就像果凍一樣自然水嫩,還能維持一整天的透亮美肌!

清爽不黏膩,即使風吹到臉上也不會讓頭髮黏來黏去!不論是粉底液、氣墊粉餅,都呈現不出的超強偽素顏妝感,絕對是今夏必收的神級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日本當地都瘋狂缺貨的樣子,還沒入手的人用過絕對會怪自己相見恨晚!看完這篇就快去附近的藥妝店碰碰運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