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WFH不小心發胖?學學爆紅女團ITZY用「它」完美修飾肉肉臉,三種韓系V臉眉一次搞定~

1 / 1

WFH不小心養出肉肉臉,還要視訊會議怎麼辦!?其實只要掌握眉毛跟臉型的比例,就能夠成功修飾臉型、突顯五官的立體感,沒錯就是這麼簡單!觀察最火韓團ITZY的眉妝後,就會發現她們總是依臉型對應眉型畫法、讓臉蛋默默拉長,完美修飾肉肉感,難怪她們精緻的臉蛋總是深深抓住粉絲的心!就趁著居家時光一起偷練ITZY愛用韓系V臉眉的神技,找出最適合自己臉蛋的眉型畫法,解封出門就能用這招迷倒全世界~

只要一筆在手,就能輕鬆駕馭Yuna「自然小臉眉妝」,使臉型瞬間變小一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自從開始WFH以來,老是睡到開會前才醒來,每天都要急著化妝,加上醒來後眼周總是出現浮腫、臉部也很容易水腫,一照鏡子就讓人想大聲尖叫。這時只要一支結合眉筆與眉刷的Maybelline新一代宛若真眉 柔霧塑型眉膠筆在手,就能秒畫出Yuna完美比例的「自然小臉眉妝」,使臉型瞬間變小一號!怪不得會成為人手一支的定番眉膠筆呢~Maybelline這支雙頭眉膠筆,讓你上色後還能快速刷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立體不結塊,同時也完美襯托你的五官,重點是Yuna招牌的小臉眉妝各種臉型都能完美運用哦!

不少女孩都在迷戀Yuna的迷人眉妝,從帥氣的編舞表演到日常休閒風格,她精心的妝容都不讓粉絲失望,自然眉峰加上豐盈毛流感,創造出溫柔好感的眼神~想要輕鬆打造零失手的 「自然小臉眉妝」,選對工具就能大大降低失敗率!Maybelline獨特眉膠轉換眉粉科技,讓眉膠材質更持久滑順,上色後能夠維持自然持久柔霧妝感。透過眉毛三點定位,依據眉頭位置與鼻翼位置對齊,但眉頭一定不要太高,並跟著眉型平行拉長延伸至眉尾,這樣不刻意的自然眉型,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更立體修飾! 擁有輕盈自然毛流不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圓臉肉肉煩惱!速速畫上有真與彩領的『野生眉妝速成術』,氣勢磅礡超有感!

你也迫不及待想知道ITZY母胎野生眉的秘訣嗎?就讓有真與彩領的帥氣野生眉來告訴你!她們彷彿天生般濃密的清晰毛流感,靠的就是Maybelline眉膠筆! 利用三角水滴型筆尖順著毛流畫出毛束感, 最後使用專屬螺旋刷加強毛流感,不僅讓你迅速刷出自然流暢的眉毛,營造出令人羨慕的濃眉妝感,更透過直立刷逆方式,加重眉頭的立體度,更是大大提升整體五官的銳利度與氣場啊!!長臉、圓臉的女孩都該把有真與彩領的野生眉妝立馬學起來!趕快跟肉肉臉說掰掰吧!

更厲害的是,專為亞洲女孩獨特設計推出高達6款深淺眉彩,每個女孩都能輕鬆挑出適合自己的顏色,持久度與顯色度都比眉粉更佳,根本是美妝控必備的神器!

線上約會就靠這招令顏值秒加分!Lia與Yeji「俐落小歐眉妝」讓所有朋友都誇瘦!

線上約會視訊總不能靠修圖軟體吧,這時能夠收斂臉部弧度,讓你在鏡頭前改頭換面的妝容就更重要了!掌握好Lia與Yeji俐落小歐眉妝的技巧,讓臉蛋更顯得嬌小精緻,溫柔的妝感就這樣營造出來了,顯瘦效果絕對是朋友們有目共睹的哦,臉型較方或較圓的女孩們一定要筆記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膠筆的三角水滴狀筆尖設計,巧妙讓你迅速勾勒眉型、填補眉毛縫隙,並記得眉峰的位置要眉尾高一些,寬面處則可用來填色,而且柔軟的筆芯還能輕鬆掌握眉色濃淡,讓眉頭顏色變得更均勻自然!一定要在家嘗試俐落小歐眉妝,在男友面前當然要呈現零死角的精緻小顏,完全就是打造零失敗約會的超級神器!

看完就想追求ITZY精緻美麗的眉妝嗎?想要打造出完美比例的眉妝,眉頭、眉峰、眉尾三點定位一樣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最後再用眉媚比琳眉膠筆的獨特螺旋刷刷出自然毛流感~簡單三步驟就能順利完成韓系V臉眉,最關鍵的技巧還是要搭配正確的工具多多練習,不論任何臉型都能畫出全場最耀眼的眉妝!現在就跟小編一起入坑吧!

通路資訊:媚比琳官方網站MOMO 官方旗艦館Shopee 官方旗艦館Yahoo 官方旗艦館Watsons 屈臣氏Cosmed 康是美POYA 寶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