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25歲離妳很遠!囂張的日子沒剩多久了,這個最有感的膠原蛋白粉,只能說先吃先贏啊~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們過25歲生日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了!!!!!!(崩哭)從此後過生日不再是成長的喜悅而是開始擔憂老化啊⋯⋯(抖)是年輕女孩還是老妹真的是要靠臉上的膠原蛋白一決勝負!就算年齡真的老了但是輸人不輸陣肌膚還是要跟那些嫩妹拼了!年輕的女孩也不要囂張,先開始保養才不會老了後悔,小編就要在這介紹來自日本最有感的膠原蛋白粉,實在有夠厲害!

每包都有5000mg的膠原蛋白!滿滿的青春一口喝下~
大家對Astalift這個品牌可能有點陌生,但妳絕對聽過相機軟片品牌富士吧!沒錯,這個日本專櫃品牌Astalift就是富士旗下的品牌喔,為了研究出「上相美肌」而誕生的!是不是很特別啊~而它的明星商品「膠原蛋白粉」一上市就在日本超級熱銷的,台灣的女孩們也千萬不可以向年齡低頭啊~

小編人生邁入25歲時,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購入膠原蛋白粉來喝,但是因為小編買的牌子是一大包的那種,要用湯匙自己挖,然後我懶得量就用眼睛看隨便抓量,但是時間久了,那包膠原蛋白就這樣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再也沒有打開過了,直到過期⋯⋯(好浪費錢啊!!!)

而且小編不得不說,很多品牌的膠原蛋白,真的喝起來⋯⋯很噁哈哈哈哈!!!腥味有夠重的!主打沒腥味的品牌我自己用超濃的咖啡泡還是蓋不過去啊!久而久之真的是也有點抗拒去喝它了。但!是!Astalift的膠原蛋白小編真的拍胸脯保證真的超級不腥!小編一開始拿到心想也是「好啊好啊又要來騙我了」,結果小編直接打開往嘴裡倒(沒錯可以直接吃啦,但是要小心不要嗆到),真的完!全!不!腥!很像在吃奶粉啊~所以以前因為腥味而害怕膠原蛋白粉的女孩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卻步了!!而且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包裝是一小條一小條的,不管是放在辦公室或是放在包包裡帶出門很方便,也不用量說到底要喝多少,一包倒下去就對了!沒想到小小一包裡面,都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袋分裝超方便!加在任何料理、飲料裡,甚至冷飲都可以輕鬆溶入!
Astalift使用的是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所以它超級容易吸收的~而且除了膠原蛋白外裡面還含有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喔~
還有有時候喝膠原蛋白粉可能會因為沒有溶進去飲料裡或沉澱,變成一坨喝下去超級噁心,但是Astalift堅持使用很容易溶解的配方,可以迅速溶解在食品或飲料(甚至酒也可以)裡喔!
接下來我們就請知名美食外景節目主持人以薰來示範給大家看喔~


除了一般會用的熱飲外,這次準備了咖哩飯、濃湯和果汁來試試看!

先把一包打開,倒進去醬汁的部分,在攪拌一下!

然後就可以吃啦~完全不會改變本來的味道!

再來是濃湯的部分,把剛剛沒有到完的同一包繼續加入濃湯中(一天最多兩包喔~喝多也沒有用!),攪散就可以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果汁的部分,連冰的果汁都可以輕鬆溶解,是不是很厲害啊!

喝起來也完全沒有腥味呢!

以薰喝了之後的心得是真的完全不腥!連直接吃都滿好吃的,心動的女孩們想購買可以點這裡,把流失的膠原蛋白找回來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