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代言人大洗牌,男星襲捲保養品再一波,想跟歐爸用同款保養就趁現在!

1 / 1

愛美的風氣越來越興盛,不管男女生對於保養都不能馬虎,最近韓國越來越多由男星代言的美妝品牌,不但可以提醒男性保養的重要性,也更容易吸引女性消費者,可以說是一舉兩得,這些新代言人誰最讓你心動呢?

#鄭容和-ABOUT ME

​(圖片來源: aboutme.samyang

ABOUT ME最新的代言人就是容和&Z.HERA,雖然目前只公布了一張照片,但已經讓人好期待啦!順帶一提ABOUT ME最紅的就是這罐檸檬喚膚排汙按摩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政奭-IOPE

​(圖片來源: iope.kr

IOPE男士系列最新的代言人就是曹政奭,他的牛奶皮膚超有說服力,每次追劇都覺得他膚質好到不可思議,這次代言的MEN TRIPLE LIFT SERUM廣告實在太可愛啦!

#徐康俊-TONYMOLY

​(圖片來源: tonymoly.kr

徐康俊則是TONYMOLY的最新代言人,去年底還在TONYMOLY辦了一場見面會阿!他手上這罐綠茶保濕霜不管男女都能用,還獲得了2016新產品乳霜類冠軍喔!

#河錫辰-ideal for 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liveyoungshop

在Olive Young販售的男性品牌中,這個botanic heal旗下的ideal for men就請來了工大歐爸河錫辰代言,冷都男的形象跟這個保養品概念不謀而合阿!

 

#P.O-Yurica

​(圖片來源: yuricakorea
Block B的成員P.O因為在美妝節目《口紅王子》中充滿魅力的表現被相中成為Yurica的代言人,Yurica本身就是主打年輕女性,所以代言照也特別充滿活力,之前介紹過的粉紅漱口水就是它們出的喔!

 

유리카(@yurica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男星代言的牌子可不只這些,宋仲基、孔劉李棟旭朴寶劍還有持續代言的李敏鎬GD和EXO等,會不會有一天保養品們全部被歐爸們佔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ABOUTME #idealformen #IOPE #P.O #TonyMoly #Yurica #代言人 #保養 #徐康俊 #曹政奭 #河錫辰 #漂亮 #男性保養 #鄭容和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