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祧膚的母胎唇色!2021上半年「蜜桃豆沙色」唇膏集合,溫柔百搭化身人間水蜜桃!

1 / 1

蜜桃豆沙色是非常日常的顏色,適合喜歡淡妝、素顏、自然妝感的你,不但能給人一種溫柔的鄰家小女孩,同時也是溫柔百搭又甜美的顏色,讓原本嘴唇無血色的樣子變成水蜜桃感的好氣色!今天編輯就替大家整理出2021上半年熱門的「蜜桃豆沙色」唇膏,一擦整個人看起來甜甜的如同初戀般的青春少女!

 

HERMES Rose Allevre潤色護唇膏 #49 Rose Tan

想入手愛馬仕的產品不妨從彩妝品下手,讓你輕鬆擁有人生第一個愛馬仕!這次的護唇膏加入了優雅的乾燥玫瑰、蜜桃色系的潤色效果,添加覆盆子籽油,擁有保濕及潤色雙重功效!Rose Tan的色澤是溫暖又帶有琥珀感的粉紅色,能讓人顯得更加氣質有質感,不管是白肌、黃皮膚、健康膚色都適合!

 

Nars 時尚謬思柔霧惹火唇膏 #Mathilde

質地如奶霜般完美服貼,打造極致柔霧飽和唇,添加複合植萃精華油,保濕滑順好抹勻也能修飾唇紋~是非常輕盈的質地!管身以紅色為主更凸顯出巴黎的唯美氣息與法式的性感氛圍,柔霧的暖粉也是這系列唇膏的主打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Nars 嫣紅綻放絕對經典唇膏 #CHINA ROSE

NARS以玫瑰調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是嫣紅綻放系列的主軸!比起一般的蜜桃色這支的飽和度稍微更低一點,是屬於暖蜜桃棕色~薄塗像嬰兒的奶桃色,厚塗偏棕色調!不管是日常約會、上班甚至是見家長都很適合!

MAC 子彈唇膏 #Congrats

MAC與Kakao friends推出聯名唇膏情人節限定款,子彈唇膏的管身以可愛的嫩粉紅為主色,搭配萊恩與好朋友們,是不是變得更加可愛了呢!這支的質地水潤,顏色是偏珊瑚豆沙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ccosmetics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奇幻花園系列子彈唇膏 #TULIP SERVICE

以夏日盛開的伊甸花園作為創作靈感,M.A.C推出全新限量奇幻花園系列~包裝以夢幻柔美的神祕紫和斑斕花園,彷彿置身在夢幻的人間仙境和百花齊放的盛夏繽紛之中~這支唇膏色號偏珊瑚粉調,如同花朵鮮嫩欲滴的嬌俏模樣,很適合打造純欲風的妝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ccosmeticstaiwan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03 Casablanca

包裝採用黑色加金色顯得更加有質感如同貴婦般的奢侈品,膏體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不過上唇後是偏灰紫的豆沙色,顯得成熟、優雅很溫柔同時又有氣場!遮蓋度好、滋潤度佳也不顯唇紋~對黃皮的人也友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TOM FORD 方管唇釉 #03 Lark

包裝一樣採用黑色和金色的方管,上唇成膜後是微霧面的妝效,不太會掉色所以也不沾口罩,是現在疫情必收的唇釉之一!少女感的蜜桃色顯得整個非常溫柔~這支Lark很適合春夏使用,黃皮也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COCO唇膏 #496

春天的柔和、夏天的熱情搭配溫暖耀眼的蜜桃粉色是最適合不過了!496薄塗也非常顯色,厚塗偏玫瑰調,在暖光下紅調會比較多,一支唇膏在不同情況下這麼多變能不收嗎!質地是像奶油一樣絲滑但又非常水潤,黃皮也可以使用!

以上就是2021上半年必買的「蜜桃豆沙色」唇膏,不僅是白肌擦了更顯氣色、溫柔、氣質,蜜桃豆沙色也不再只是白皮膚的專利~黃皮也可以大膽使用!終於不用擔心會不會顯黑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唇膏 #2021蜜桃豆沙色 #唇膏色號推薦 #色號推薦 #蜜桃豆沙色 #顯白唇膏 #顯白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