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下短髮超有型,剪過以後根本回不去?!打理訣竅請筆記!

1 / 1

楊丞琳稍早在社群上毫無預警發布了一系列新髮型美照,擁有精緻巴掌臉的她,每換一次髮型總是能引起一陣熱潮!原本已將頭髮留到肩膀長度,這次直接一口氣剪到耳下三公分,搭配妹妹頭瀏海及紅棕髮色,整個人看起來不只清爽無比,說是大學生也毫無違和!

堪稱是「黃金長度」的耳下三公分短髮,大部分人卻很難將它和「好看」聯想在一起,尤其學生時期的妹妹頭更是許多人不想回顧的黑歷史。但是!我們的五官、氣質、妝容,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有所不一樣。許多人甚至是過了30歲的女明星,一旦剪了耳下三公分的短髮,都會對這髮型愛不釋手,其減齡效果可不是開玩笑的!若你還在猶豫不決,不妨參考這幾個耳下三公分短髮「打理技巧」,掌握好訣竅,保證你再也回不去!

耳下三公分打理技巧一:髮尾外翹

微微外翹的髮尾不只能修飾肉肉臉頰,也讓下巴輪廓更精緻,整體更是充滿少女清新感!外翹不規則的紋路也讓短髮造型不死板,看起來更加隨性。

耳下三公分打理技巧二:蓬鬆內灣

對於喜歡可愛、溫柔路線的女孩,不妨嘗試蓬鬆的C字內灣造型。蓬鬆卻不凌亂的髮型還能保持原生髮的質感,打造甜美可人的無害氣質,看起來更有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下三公分打理技巧三:中分無層次

無層次短髮一直是大熱趨勢,搭配中分劉海更顯俐落率性風格。耳下三公分至下巴的長度也是最完美、最顯瘦的長度,直接將小臉效果發揮至最強大!

耳下三公分打理技巧四:雲朵捲

耳下三公分短髮要燙捲一樣不是問題!蓬鬆、充滿空氣感的「雲朵捲」能營造出慵懶氣質,也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輕盈、清爽,同時達到顯高、顯瘦的既視感。

耳下三公分打理技巧五:搭配空氣瀏海 / 齊瀏海

「耳下三公分 + 瀏海」是不會出錯的萬用公式。無論是搭配空氣瀏海或齊瀏海,都是逆齡的神仙組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初戀感短髮 #女星短髮 #楊丞琳 #耳下三公分 #耳下三公分髮型 #顯瘦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