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花瓣紛飛般輕盈,moonshot這支花瓣霧面唇彩,唇頰雙用不管是荷包還是妝感都輕鬆迎接春天!

1 / 1

春天你最容易想到什麼呢?應該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花」,各種花色系的彩妝也傾巢而出,moonshot最近就推出一支如花瓣般輕透的霧面美唇,實在美的讓人不要不要的阿!

​(圖片來源: moonshot ​(圖片來源: moonshotkorea

這支Cream Paint一只都是moonshot的明星商品,想當初聖經也代言過呢!2017年春季大升級,變成Cream Paint Lightfit,並找來了BLACKPINK的Jennie&Lisa代言,兩個人的形象照也太像娃娃了吧!

​(圖片來源: moonshot

Cream Paint Lightfit利用比水更清透的油,加上Air-fit系統,讓唇彩就像花瓣般輕透,完全沒有負擔!

 

Allure Magazine Korea_얼루어코리아(@allur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連唇彩的顏色都是有故事的,因為花瓣本身就是這種粉霧質地,所以唇彩也使用了霧面感,總共有8種色系,「花瓣霧唇」就是下個流行的趨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nshot official instagram(@moonshot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ELLE KOREA(@ell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這支唇彩本身就是可以唇頰雙用,簡單易上手,而且超級顯色,就用美美的花瓣霧唇來迎接春天吧!

資料來源: http://www.moonshot-cosmetics.com/ko/goods/lip/lightfit

#CreamPaintLightfit #Moonshot #唇彩 #唇頰彩 #彩妝 #漂亮 #花瓣霧唇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