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亮感腮紅vs氣質絲絨頰彩,兩顆超強腮紅球同時來襲,這回連腮紅選擇障礙也要發作啦!

1 / 1

能讓女孩輕鬆擁有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就是腮紅!之前介紹過2017限量的七顆美美腮紅,這回換ARITAUM投出一顆強力球啦!將原本的Sugarball腮紅大升級,一次10色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阿!

​(圖片來源: aritaum

ARITAUM的Sugarball腮紅總共有兩款,一款是絲絨質地的粉狀腮紅,一款是水潤質地的氣墊腮紅,這次兩款一起更新,並各增加一款顏色,連包裝也更繽紛活潑,當然立刻受到韓妞的熱愛阿!

#Sugarball Velvet Blusher

​(圖片來源: aritaum.
粉狀腮紅擦在臉上都是淡淡的霧面色彩,適合平日上班或淡妝時使用,粉末接觸到肌膚的油脂,可以更緊密的吸附在雙頰上,不會輕易的就掉色,透過附贈的腮紅刷可以自然的讓雙頰有好氣色。

​(圖片來源: aritaum

#Sugarball Cushion Blusher 

​(圖片來源: arit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腮紅的色彩就比較鮮明,腮紅裡面添加了石榴油,能夠服貼於臉頰並有透明的發色感,只要用氣墊粉撲輕拍就能輕鬆完成甜美的妝感!

​(圖片來源: aritaum

霜狀的質地也可以拿來當作唇彩來使用,輕輕壓上兩色就變成美美的漸層唇了,10款顏色都非常的實用,能讓你根據妝容&穿搭挑出適合的腮紅,真的是讓人想全包阿!而且盒子上就是腮紅的色彩,對於使用的人來說實在好貼心!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ritaum #Sugarball #氣墊腮紅 #漂亮 #腮紅 #韓國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