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長年粉刺噩夢,被網友封為宅在家「煥臉秘密武器」的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推薦!粉刺-50%,頑固黑白頭慢走不送~!

1 / 1

前陣子經常戴口罩悶住肌膚,導致臉上容易長粉刺,還以為居家不出門後肌膚狀況會變得穩定好一點,但因為熬夜生活習慣不穩定、叫外送狂吃不忌口,導致臉上粉刺依舊無法被解決!無論是討厭的閉鎖型粉刺或是黑頭們,通通佔據了整臉,想要透過酸類來保養卻又害怕太過刺激會傷害肌膚嗎?跟著小編一起K.O.頑固粉刺,挑選溫和的酸類蜜糖吧~

始終找不到去粉刺蜜糖!網友好評酸類保養品推薦~

都說去除粉刺要選擇酸類保養品,但相信許多女孩在使用過後,都會發現到酸類濃度過高、太刺激的效果,反而容易使得肌膚受到二次傷害!原本偏粗糙的毛孔肌反而變得坑坑疤疤,每次照鏡子時都會覺得好想哭呀~~上網搜尋看有沒有合適的溫和產品可以去除粉刺,發現到近期許多人都在推理膚寶水這款三酸煥膚瓶,究竟它厲害在哪裡!快來看看網友們最直接的使用心得與差異照,相信自己入手保養後,絕對可以在復工那天,用絕美膚況驚豔眾同事吧!

臉上的粉刺分成黑頭與閉鎖,特別是閉鎖的粉刺常常令人崩潰到不行,不只難以解決還容易讓臉上形成顆粒感,即使上妝後也很掩蓋住啊~然後面對難以對抗的粉刺時,許多網友都說這罐用起來非常清爽不厚重,雖然被定位為精華,但流動性很高不黏膩,超好推開的質地能好好被吸收。試用的期間內不單泛紅處有被安撫變穩定,許多容易形成粉刺的地方,像是下巴與鼻翼處都變得清潔溜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各種驚人的B/A照後秒生火呀!!除了去粉刺超有感,還可以看到原本超明顯的毛孔處,都變得幼嫩細緻,肌膚如同出生肌般無瑕透亮,這樣的保養效果完全就是小編理想中最完美的狀態。

擺脫以往酸類刺激印象!理膚寶水去粉刺三酸煥膚瓶終結頑固粉刺~

這罐理膚寶水的去粉刺三酸煥膚瓶,加入了獨家的「三重酸」配方(專利LHA、水楊酸、甘醇酸),淨化毛孔有效深層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並改善臉部瑕疵,保養對抗粉刺達到預防生成效果,才能完完整整將粉刺踢出自己臉蛋!正因為加入三重酸,所以三酸煥膚瓶不同於大家以往使用的單一酸類,且加入溫和的保濕成分,使用完溫和不刺激的同時修護敏感不適。經由臨床實證,粉刺可以減少50%,瑕疵淡化49%,毛孔緊緻12%,理膚寶水不愧為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小編這樣容易長痘痘的粉刺肌女孩們絕對要入手啊!最好在擦三酸煥膚瓶後搭配理膚寶水經典好用的DUO+(這條小編自己早用掉了好幾條,真的一擦去痘痘超有感。)以局部方式加強在痘痘處,一次解決大家最困擾的兩大BOSS!

 

別再因為挑選不到合適的酸類保養品,就讓粉刺在臉上大肆入侵!如今有了理膚寶水這罐溫和三酸煥膚瓶來煥膚,更能有效回歸顏值最高峰喔~

 

免費領試用>>https://bit.ly/35ZQ7uP

🔥限時搶購中🔥

MOMO>>https://bit.ly/3qFn7S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