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櫻花香水限量復刻回歸!美度爆表柔霧粉瓶身×溫柔清甜香氣,入手就能秒變仙女啦~

1 / 1

誰跟小編一樣,自從入了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坑之後就再也出不去了(笑)一次滿足香味控和包裝控的心,從個人香氣到居家空間、沐浴時光,每一項生活中細碎的瑣事有了Jo Malone London香的充斥,都瞬間變得儀式感滿滿~哪有女孩能逃得過它們的召喚!今年夏天,粉嫩的櫻花香水再度復刻回歸,連小編的女神篠崎泫也被迅速擄獲~身為香氛控絕對要把這自帶仙氣的夢幻香秒速收入口袋!而且Jo Malone London真的太貼心,就算現在防疫在家也可以線上購買,直接幫我們把這耐人尋味的仙女香氣送到家!不收個一瓶太對不起自己啦>>立刻點我蒐藏

夢幻櫻花藕粉包裝超犯規!搭配淡雅不膩的柔和清甜香,完全是今夏必收款無誤!

換上全新櫻花粉標籤的玻璃瓶身,搭配上霧面瓶蓋、再繫上藕粉繩結,不管看幾次都會被美哭!光這萌度破表的顏值就必須毫無懸念的買來收藏吧~除了超猛顏值外,櫻花香水的調香師和你所知道的Jo Malone London眾多明星香氣,例如英國梨與小蒼蘭、鼠尾草與海鹽、藍風鈴等都是出自同一位調香大師Christine Nagel之手,又一款經典舒服獨特香氣作品,相信是絕對是不用懷疑的。

多層次的浪漫櫻花香絕對是喚醒沉睡已久少女心的關鍵!噴下瞬間乍聞是佛手柑、柑橘與白荳蔻清新迷人的味道,還在陶醉時就又被滿滿櫻花、玫瑰及含羞草構成的甜美花香包圍著,最後則留下溫暖柔和的白麝香及木質香縈繞身旁,創造出久而不膩的舒服清香,點綴出櫻花那讓人沉醉不已的高雅與細膩~

(via @hsyan0625)

整體香氛充滿層次卻不甜膩,像現在這樣的大熱天總是讓人覺得很煩躁,有時聞到太濃的香味反而會覺得很阿雜,但這瓶的香味輕輕柔柔剛剛好,噴一下心情馬上被療癒~難怪連篠崎泫也是一用就愛上!摻雜著心動羞澀、又帶有浪漫與甜蜜的氣息,就像是篠崎泫的散發出的魅力一樣迷人、一樣優雅,讓人完全無法抑制自己的怦然悸動呢~每次出門前噴上它都覺得一整天幸福指數飆升,完全是創造生活儀式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也要靠香氛創造儀式感!迷人的專屬糅香×浪漫的英倫優雅,讓每個日常都充滿醉心氣息~

熱愛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迷們都知道,毫無既定規則地香氛糅合出獨具個人風格的別緻氣息,才是讓人對全系列香氛都愛不釋手的主原。像是嬌柔高雅的櫻花香水就很適合跟最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層疊噴灑,細緻輕盈的花香與甜美清新的佛手柑,溫潤輕甜的英國威廉梨及香濃舒心的小蒼蘭及麝香糅合堆疊,獨特且豐富的層次感更能顯出新鮮果香的乾淨純粹,甜中帶點酸彷彿就是初戀的味道,讓人一聞醉心!

(via @hsyan0625)

Jo Malone London的英倫優雅不只如此,像現在防疫期間大家幾乎都是WFH模式,工作融入下班後的生活,身心反而更疲憊,透過香氛沐浴和身體護理,讓我們每天洗澡時都能盡情沉浸在香氛洗禮中,不只勞累的肌膚有感被呵護,悶爆的心靈也一併被治癒了起來~還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香氛工藝蠟燭,無形之中就讓整個居家空間都瀰漫了放鬆的氛圍,為日常注入了全新的儀式感,療癒程度一百分呀!

除了高雅浪漫的櫻花之外,小編自己非常推薦新入坑的朋友可以選擇最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彷彿新鮮現摘的英國梨,那甜潤可口的氣息絕對不會出錯!另外代表性的明星氣息像是奢華迷人的牡丹與嫣紅麂絨、活力煥發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清爽舒服的鼠尾草與海鹽、細緻甜美的藍風鈴、果香滿溢的黑莓子與月桂葉通通都各有死忠擁護者,單噴就已經超迷人,糅香後的豐富層次感更讓人一聞秒愛上呀!

因為現在疫情不能太常出門,用香氛來營造生活中的儀式感就變成更加療癒的一件事了~不只香味迷人,瓶身包裝也美得讓人好想蒐藏,就連外包裝禮盒也是超級精緻有質感,簡約大方的乳白色禮盒搭配經典黑緞帶,充滿英倫摩登感,買來送給閨蜜、家人甚至是男友都超有面子又大方呀!最後告訴女孩們,現在在官方LINE線上點單,還能直接幫妳把香氛送到家門口,不趁現在入手真的會後悔啦!>>立刻點我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