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任何場合都百搭的焦點人物,除了改變穿搭風格之外,一秒變身各種女神最方便的就是它們啦!

1 / 1

女生們是不是常常在快下班前突然收到姐妹傳來的訊息~
登愣~等下有個局!而且男女比例還是3:7!天啊~怎麼辦?一定要在這麼多女生中間成為最搶眼的那個!也不可能衝回家換好衣服再出現啊(殘念)

但除了換裝這一種辦法之外,有沒有其他方法讓你一秒從暗沈無聊的上班族變身成party中的焦點呢?答案是有的!而且還真的只需要一秒唷!

#甜美系芭比女孩 Make Up Forever #202

想營造像公主一樣甜美可人的形象一定得選擇粉粉嫩嫩的妝容,看起來像花瓣一樣柔嫩的粉色唇釉實在讓人想一親芳澤,等等!你的王子好像走過來了!(甜笑)

#俏皮性感小野貓 Make Up Forever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老天鵝啊!有哪個男生抗拒得了成熟又帶點頑皮的桃色誘惑呢~腳都還沒踏進來就已經先看到閃閃發亮的唇色了~這就是所謂的先聲奪人嗎~

#時尚神秘系女神 Make Up Forever #501

才不想太快就被看穿,需要強烈的色彩鞏固自己的女神氣場,保持神祕才是欲擒故縱最厲害的手法!你只能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慢慢地了解我了~

大家看到以上小編的建議有沒有給妳一些靈感呢?除了讓妳在聚會中快速變身各種風格的角色之外,還有什麼場合也可以讓你有被聚光燈聚焦的感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如就來觀看我們的影片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