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22年Za「國民卸粧蜜」大升級!卸淨力X保濕力激升! 「卸、洗、潤」一瓶就搞定!加碼推爆專櫃平替版—「白泥洗面乳」,深清毛孔代謝粉刺,洗完就有感!

1 / 2

Za這瓶「國民卸粧蜜」,可是一路熱賣22個年頭的超級經典單品!也是跟著國民彩妝品牌Za一起進入台灣市場的元老級商品!能夠暢銷這麼久,正是因為它能一瓶完成卸妝+洗臉,快速方便又好用,加上超親民價格,才會人手一瓶啊~而Za卸粧蜜在今年7月首次推出升級版啦!!!不僅成分大革新、還添加多重潤澤成分,卸淨力x保濕力雙雙Up Up!從此「卸、洗、潤」一瓶就能搞定~~另外還有重量級新品「深層毛孔洗面乳」,簡直就是專櫃白泥洗面乳平替版!添加法國布列塔尼海鹽以及珍貴白泥成分,幫你掃除惱人粉刺黑頭,這麼厲害的新品,小資族們還不手刀買爆!

不斷回購不是沒有原因的,卸、洗、潤通通可以!卸粧蜜將髒污隨泡泡一併帶走,水煮蛋肌立即GET!

想必不少女孩每天用心妝扮自己,到了卸妝時,肌膚清潔工作卻馬馬虎虎,甚至有時沒卸妝就睡覺,隔天早上照照鏡子發現又多了一顆痘痘!沒錯,想要養出水煮蛋肌、改善膚質狀況的話,從卸妝就開始吧~而熱銷22年的開架回購王「Za卸粧蜜」全新升級版你一定要收!

成分大升級的Za卸粧蜜,透過「獨特三層潔顏技術」將繁瑣的卸妝步驟簡化! 「卸、洗、潤」一瓶就能搞定~輕盈凝膠質地快速將彩妝溶解,遇水後轉化成綿密的泡沫,深入清潔毛孔髒污之外,還富含潤澤成分—玻尿酸、維他命E、礦物質微量元素,使卸後肌膚仍保有水潤感,柔嫩光滑不緊繃!就連持久型底妝跟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零殘留!非常適合現在外出戴口罩,只想淡妝出門的女孩!

溫和配方完全不刺激肌膚,加上綿密細緻的泡沫,觸感很舒服又不會摩擦臉部肌膚,彷彿像雲朵般柔軟滑順,還散發清新細膩的橙花香氛,讓你徹底放鬆舒壓,同步使保養效果更加倍~說真的,不斷回購不是沒有原因的,用完真心覺得太讚了,一定要試試全新升級版的Za卸粧蜜啊!

想成為零毛孔水煮蛋肌?快入手網友爆推的專櫃平替版—白泥洗面乳,讓粉刺、黑頭一次OUT!

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更容易造成肌膚油脂分泌旺盛,粉刺痘痘通通都出來見人!想要擁有Q彈水嫩肌不再是個夢~ 黑頭、毛孔粉刺最佳解救辦法絕對是Za新上市的「深層毛孔洗面乳」,保證讓你一用就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網路上被一致推爆的「Za深層毛孔洗面乳」,根本就是專櫃平替版白泥洗面乳,富含珍貴白泥與法國布列塔尼海鹽,能快速吸附粉刺與毛孔裡面的油脂,加上細緻的維他命E藍色小膠囊,一抹瞬間立即融化,將新鮮養份全部釋放在柔軟泡泡裡,讓泡泡跟清水帶走深層髒污,卻不會過度清潔導致肌膚越洗越乾,給你意想不到的清爽體驗~更厲害的是,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鹽,還能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礦物質),讓你輕鬆養出健康好肌!療癒系橙花香氛更讓洗臉時光變得好舒服愉悅,實在太欠買啦!

睡前的「me time」時光實在變得太療癒舒緩,深層清潔後肌膚摸起來像絲緞般柔順滑亮,連男友也誇獎膚質變好了耶,水水們一定要親身體驗,輕鬆養出零毛孔水煮蛋肌~

小編知道你們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這價格便宜的不合理!

購買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