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化妝包裡的小秘密,擦上這幾支經典粉嫩潤唇膏,立刻給你自然紅潤好氣色!

1 / 1

有時候真的懶得畫一整套妝出門,但如果臉上不抹點什麼看起來又無精打采,很怕別人一直問我是不是剛睡醒,這種時候最簡單的就是挑一支可以立刻點亮臉部的粉嫩唇彩啦!嘴唇一紅潤,整個人氣色就會好很多,就來看看韓國網站選出「一擦上就可以有好氣色」的唇彩吧!

潤唇膏懶人包在此!完美唇妝的第一步就靠它,各品牌的護唇膏到底差在哪?

 

1.Fresh-SUGAR TULIP LIP TREATMENT

天然品牌Fresh這支鬱金香唇膏中含有葡萄籽油、維他命A.C.E等營養成分,不但有保濕度,發色度也是很棒,淡淡的桃粉色看起來就裸唇一樣自然,即使上市一段時間還是非常受到歡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4

這支紅遍大街小巷的Dior潤唇膏,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了吧!能夠讓雙唇變得粉嫩,不管是單擦還是妝前打底都是超棒的選擇,橘色的004號比起一般粉色更多帶一點紅潤感,說到好氣色絕對不能忘了它!

3.倩碧-百變嘟嘟翹唇筆#03

倩碧這支百變嘟嘟翹唇筆(CHUBBY STICK BABY TINT)含有維他命C及芒果籽油等營養成分,並且和Dior潤唇膏有異曲同工之妙,在碰到雙唇後會變色,讓唇色變得更飽和自然,蠟筆狀的造型也非常好上手!

4.BURT’S BEE-Tinted Lip Balm#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蜜蜂爺爺這支Tinted Lip Balm,裡面含有乳木果油、植物蠟成分及維他命E,100%純天然製成,只要稍微擦在唇部中央即可,淡淡的花果香非常受到歡迎,最受韓妞歡迎的03色號是豆沙色,輕鬆就可以有個自然美唇!

 

5.benefit-benebalm玫瑰潤唇膏

benefit這支玫瑰潤唇膏benebalm含有芒果油&玻尿酸,不但能讓雙唇有水潤感,顏色也很鮮明,搭配可愛的圓點包裝,實在讓人很心動阿!

6.peripera-peri’s WATER&MILK BAL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sshop
peripera這款水唇膏&牛奶唇膏,擁有超強的持色力,添加了芒果油、乳木果油&玫瑰油,用有自然而且通透的光澤,兩款都超美的~

(圖片來源: periperacosmetic

7.innisfree-生機花妍炫彩脣膏

(圖片來源: innisfree

innisfree這支生機花妍炫彩脣膏裡面以山茶花、杜鵑花、玫瑰花等花瓣為靈感所製,含有玫瑰&植物萃取物能使雙唇水潤,淡淡的花朵色彩實在讓人愛不釋手阿!

8.beyond-rich color tint balm#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ch color tint balm含有可可油能讓雙唇有透明感,唇膏色彩也非常鮮明,一擦上就能立刻擁有紅潤氣色!

懶得化妝去門的時候,就參考這些唇膏,選一支擦著出門吧!

資料來源: http://www.allurekorea.com/2015/01/16/%EC%83%89%EC%9D%B4-%EC%9E%88%EB%8A%94-%EB%A6%BD%EB%B0%A4/

#Benefit #BEYOND #BURT"SBEE #Dior #Fresh #INNISFREE #PERIPERA #倩碧 #唇彩 #唇膏 #好氣色唇彩 #漂亮 #生機花妍炫彩脣膏 #癮誘粉漾潤唇膏 #百變嘟嘟翹唇筆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