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網友一生推Top10睫毛夾推薦,夾完直接封你為睫毛精女孩!

1 / 1

由於亞洲女生睫毛天生的條件,夾睫毛成一大學問,必須得夾得翹,而不是90度直角的死版翹,挑選睫毛夾更重要!要符合自身眼型的弧度才能顧到眼頭及眼尾睫毛,矽膠軟墊也必須夠有彈性,才不會發生睫毛斷光光的慘案…接下來馬上看看網友推薦的口碑睫毛夾前十名,你絕對也能找到化身睫毛精的命定款!

睫毛夾推薦TOP10.瑪莉安

這一款睫毛夾適合眼窩較為扁平的眼型,據網友說完全不會夾到眼皮,非常好操作,淺色的設計也能讓人清楚看到睫毛的位置,完美夾出捲翹睫毛。

(圖片來源:官網)

睫毛夾推薦TOP9.一隻喵

因可愛酪梨刷具組爆紅的一隻喵,因為被網友敲碗睫毛夾許久,闆娘便開始開發睫毛夾,顏質超高外,闆娘也表示自己測試超過一百次,只要這一夾,就能捲翹24小時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夾推薦TOP8.THREE

來自日本的THREE睫毛夾有多好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特殊的支柱設計讓睫毛夾本體不易碰到眼皮也能從根部夾住睫毛,也能夠維持長時間的捲翹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睫毛夾是友善單眼皮的夢幻逸品,單眼皮只要好好操作也能夾出捲翹的扇形睫毛~

睫毛夾推薦TOP7.exceL

許多單品都媲美專櫃品質的excel,睫毛夾也是必推的美妝工具之一,許多彩妝愛好者都收過它,此款睫毛夾彈力非常優秀,夾起睫毛毫不費力。且它的矽膠軟墊也是可以另外購入的~就算使用時間長,也不需替換掉整支睫毛夾!

(圖片來源:官網)

睫毛夾推薦TOP6.植村秀

植村秀這款是編輯看過最受彩妝師鍾愛的一支睫毛夾了!由於彩妝師要幫不同眼型的人完成彩妝,必須要擁有一支適合各種眼型的睫毛夾。光是自己使用睫毛夾都有許多技巧了,何況像彩妝需要在別人眼睛上操作,所以此款睫毛夾也被封為絕對不「夾眼皮」的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睫毛夾推薦TOP5.SUQQU

同樣來自日本的品牌SUQQU,睫毛夾深受許多部落客的喜愛。其中最特別的是睫毛夾頂端的弧形設計,可以卡進眼皮褶皺中,可以符合每個人的眼型,更可以確保每根睫毛都是從根部被夾起,翹睫毛效果再加乘!

睫毛夾推薦TOP4.Beauty Cottage

來自泰國的Beauty Cottage在去年美妝界掀起一陣購買熱潮。傳說沒有它夾不翹的睫毛,且彈簧非常Q彈,不需要花什麼力氣就可以把睫毛夾得頂天翹,就算再固執的睫毛都給過。小編自己也有入手一支,不僅睫毛真的持久捲翹,就算夾到眼皮也不會痛~是非常神奇的逸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睫毛夾推薦TOP3.1028

國貨之光1028不只是飛激長系列睫毛膏超級好用,睫毛夾也有許多網友推薦,此款睫毛夾能感覺到滿滿的彈力,手感非常好,有活動促銷時買睫毛膏會附贈睫毛夾,是CP值最高的組合。

睫毛夾推薦TOP2.資生堂

傳說中的資生堂睫毛夾213應該是所有彩妝新手的好夥伴,價格平易近人,也非常好操作,可以夾出自然型的翹睫毛,不需擔心90度直角睫毛破壞了美美的眼妝!非常推薦所有剛入門的仙女們入手一支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夾推薦TOP1.無印良品

第一名絕對就是人手一支的無印良品攜帶型睫毛夾,尺寸超迷你,放進化妝包裡也完全不佔空間,讓你可以多帶兩支口紅,真的是小廢包的好朋友。使用的效果也是無敵,每根細小的睫毛都可以被照顧到夾得很翹,分段夾眼頭、眼中、眼尾也非常好操作~被封第一名實至名歸。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命定的睫毛夾,夾出完美的扇形睫毛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ZoeLin

#BeautyCottage #Excel睫毛夾 #SUQQU #捲翹睫毛 #睫毛 #睫毛夾 #睫毛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