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粉咖色』,低調優雅的妝感簡直燒翻啦~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這種顯嫩滿分、帶點微醺感的粉色可可棕色系,真的是百搭不敗的色號無誤啊!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支濃郁不膩、剛剛好甜度的焦糖粉咖色唇膏,絕對是擦完會瘋狂愛上的等級啊!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NARS 絕對經典唇膏

相信大家對於Nars絕對經典唇膏一定不陌生!以飽和濃郁的顏色為特色,高級奢華的霧面質地,因為有添加辣木籽油和百香果籽油,可以有效滋潤唇部, 讓雙唇不會有乾巴巴卡紋路的窘況出現。

色號:Pigalle (奢華霧面版)

在NARS絕對經典唇膏中的必買色號真的非常多,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這支絕美色號『Pigalle』,是一支可說是超經典的粉棕可可色,就像是將微焦的焦糖融入到咖啡棕色系中,讓顏色更加柔和顯白,整體呈現一種低調又優雅的妝感!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而偏暖色調擦起來也更加符合亞洲人膚色調,使唇妝更加和諧,推薦給喜歡將唇彩塗滿全唇、打造自然又豐潤妝感的妝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甜度剛好的美!濃郁不膩『焦糖咖粉色』,低調優雅妝感簡直燒翻了啊! (圖片來源:@一皮莎、是帥金)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NARS #nars絕對經典唇膏 #Pigalle #絕對經典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