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招桃花、提升好人緣?趕快「這樣做」一出場就氣勢爆棚!現在就認識水晶能量香水,為自己帶來超高好感度吧!

1 / 1

不管你是不是香水控,想要處處都有好人緣,除了打扮、妝容····· 味道更是帶給人好印象的關鍵,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水,就能讓你的好感度翻倍!魅力大大加分!很多人認為水晶更有療癒能量,不只有助建立體內平衡、清晰頭腦,還能舒緩緊張情緒,幫你改善人際關係。既然大家都這麼讚嘆,想說當然要試試看,所以小編一看到希奧水晶將水晶與香水做結合設計,推出了六款香水,就直接下單了,怎能不親身體驗它的神奇能量呢!一起來看看吧!

招桃花標配神器必收!水晶神奇力量立馬讓你充滿活力朝氣,魅力大爆發~

水晶真的可以增加好感度嗎?想要招桃花、提升好人緣,挑對水晶香水真的可以讓你氣質秒加分~希奧水晶推出的六款能量香水,以六種富含安定作用的水晶搭配精緻迷人香氣,就是對身心靈最好的療癒保養,給生活帶來正面能量!身邊的好緣份也會不知不覺地靠近你~快來試試看這神奇改運妙招吧!

大家也覺得夏天是最適合招桃花的季節嗎?想要迎接新的愛情、增強自身氣場與魅力,就用這瓶Venus bloom香水,瞬間擄獲曖昧對象的心吧!精心調配的粉水晶與櫻花香,帶來溫柔青春的花香調,這種高雅舒爽的花果香氣,真的令人無法抵抗~除了增加你的桃花運外,更是增加工作運的小秘訣,讓你每天氣質滿分~ 而另一款是編輯私下最愛用的Artemis’ whisper香水,輕輕噴灑就聞到醇厚的白茶香氣夾帶著清甜的佛手柑,帶來舒服怡人氣息,讓男友一聞到就主動更想靠近你!加上白水晶的能量,更是增加靈感、振奮精神的最佳方法,想要身心靈平衡選這款就對了~

工作懷才不遇想跳槽,覺得事事不順心,這時最適合用Calmness of Athena香水增添幾分女人味呢!低調奢華的皮革香氣,讓你一出場就光芒四射,不管走到哪氣勢總是好強大!配上紫水晶的智慧,消除銳氣增加知性氣質,更能讓你獲得同事們的賞識,使你貴人運爆棚啦。

工作加分好幫手,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職場成功秘訣居然這麼簡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從出了社會以後生活壓力跟著變大,每天忙碌不停手,難免感覺情緒很煩躁不安!每當遇到這種壓力大的時候,小編就會藉由希奧水晶的「天然水晶能量香水」,以充滿安定氣場風格的香調,讓水晶與香氣相輔相成,讓你保持正能量好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下班後,疲倦感讓家中有點低氣壓?就送他這瓶Mysterious Chaos香水,讓他瞬間拋開所有的憂愁吧~ 輕盈舒服的木質香氣,讓人一聞就感覺心情好愉悅,搭配黑曜石自動排除生活中的負能量,迅速調整心情,難怪被稱作忘憂石呢,想要輕鬆減壓靠這瓶絕不出錯!

 

小編還有一款Apollo at night香水,想推薦給伴侶們一起使用,萊姆與苦橙交織出清新緩和果香調,聞得到優雅的海洋龍與橡木味,其中的彩瑩石,更能幫助思緒清晰、激發創造力與活躍思考的功效!不只為工作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也更有創意製造生活中的小驚喜!真是調劑兩人生活的好幫手!

而準備出社會的新鮮人,想要為求職面試增添好運,就手刀入手這款Ceres’gift香水,讓你每天綻放自信光采唷!清新又充滿朝氣的紅醋栗香味,伴隨著香甜誘人的玫瑰香氣,實在令人著迷~搭配代表希望的黃水晶,充滿智慧與財富,不僅有助於增添財運、加強靈氣,更能幫你找到和諧與平衡,非常適合熱情溫暖的女孩~

每款水晶能量香水各自擁有不同的功效,讓各種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還在等什麼?心動就趕快到希奧水晶官方挑一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