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不用手忙腳亂,只要「一個重點」就能大獲全勝,這三種化妝point你學會了嗎?

1 / 1

相信喜歡美妝的女生,每過一段時間妝容都會有些微的改變,有時喜歡光澤感的偽素顏,有時又迷上細緻的霧面妝感,偶爾又著了唇彩的魔,無時無刻拿雙唇當畫布試色。每天都畫一模一樣的妝多無趣!妝容微調也不失是女孩生活中的大樂趣。但突然嘗試不太熟悉的妝容,常常會落得四不像的下場!所以今天要介紹每種妝容的「一個大重點」,只要記住這些point就是妝容不失敗的關鍵啦!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乾淨的「素顏妝感」

素顏妝的重點當然就在「底妝」上,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之外,在妝前也可以特別下功夫,像是矯正膚色的飾底乳或是光澤感打底的產品等等,都可以讓底妝更升級!整體看起來乾淨又俐落,非常推薦給穿著中性、簡約設計感的女孩。

 

KRYSTAL(@vousmevoyez)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重點」妝

如果是常常在畫韓系妝容的女生們肯定會知道,從幾年前到現在都還是非常流行以「唇彩」做為妝容重點!像是Suzy這種皮膚非常白的女生,通常只要以紅唇或橘唇為重點,就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清新又自然,非常推薦給趕著上班沒空化妝的上班族女孩!

「宿醉」妝

而將腮紅變成妝容的大重點,我們就統稱為宿醉妝,妝容的特點就是你的嘴唇和臉頰都會刷上粉色或橘色系的彩妝品。除了能讓臉頰看起來粉嫩之外,也能讓人家感覺有點像是喝醉酒臉紅紅,非常適合可愛風格的女孩,從日本開始流行的風潮也吹到韓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同重點的化妝法都很好玩,大家可以研究哪個妝容最適合自己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偽素顏 #化妝技巧 #唇妝 #妝容 #宿醉妝 #漂亮 #重點妝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