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養學!女孩們最在乎5大肌膚困擾全K.O,專屬植感面膜陪你宅出仙女肌~

1 / 1

隨著居家辦公的日期延長,小編發覺到在家的這段期間,免外出上班減少了與人相處,不自覺對於保養這塊有點小偷懶啊……這樣可不行呀!到時候解封後大家都美美上班出門,自己當然也要把握時間,趁著在家辦公期間備好各種面膜保養品來呵護肌膚。如果女孩對於保養規劃沒有頭緒,可以使用森田藥粧植力純淨呵護系列面膜,針對女孩們容易有的缺水、修護、亮白等5大方面以植養膚,防疫期間在家養好底子等到恢復正常上班時,就能用完美的膚況制霸全場!

 

居家防疫不怠惰~趁機會待在家不化妝專注養美肌吧!

五大面膜保養效果真的超讚,特別是看到自己膚況逐漸變穩定後,就會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因此激起自己努力保養的慾望!而且現在每天都在家,除了工作外還有許多時間可以規劃,正可以分配好每天的保養行程。

5大肌膚困擾趁居家期間全K.O!迎來仙女肌快將每款面膜安排上吧~

如果女孩們對於保養規劃沒有頭緒也沒有關係,因為你所擔心的肌膚困擾都能透過植力純淨呵護系列獲得解決!!全方位美肌面膜分為5種款式,以植萃的方式溫和呵護女孩們嬌嫩美肌,搭配面膜細緻服貼的材質,完整貼合整臉不會有任何死角處。親膚材質吸飽了滿滿植萃精華,敷完臉後透過按摩將精華更有效被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田藥粧 積雪草舒活面膜 #緊緻修護

積雪草真的是近期保養大熱門!因為積雪草成分中除了有豐富的保濕精華,還能舒緩鎮定,讓臉蛋達到最穩定的健康狀態,敷完就像是享受趟貴婦級保養,完全就是面膜界的美圖秀秀啊!遇到換季或是敏感不適時,有積雪草守護下肌膚再也不出亂子~~

森田藥粧 茶樹淨化面膜 #淨化毛孔

因為氣候緣故許多台灣女孩膚質多屬於油性,或是混合肌膚,一到換季或是夏季就很容易出油,導致臉蛋容易產生各種小瑕疵。想要去除油膩膩的感覺,需要定期安排茶樹淨化面膜來進行潔淨大掃除吧~不僅能調理易出油膚質、紓解油膩感,溫和清潔達到緊緻效果!

森田藥粧 蘆薈晶透面膜 #曬後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小編建議大家疫情期間多待在家中,但難免有時需要外出採購、或是輪班,回到家整個臉被口罩遮得超悶又不舒服,這時候就得安排上升級的水潤保養啦!這片蘆薈面膜不僅修護曬紅受損處,加強保濕的同時,不用擔心每次外出後臉蛋變得敏感易泛紅!

森田藥粧 海藻保濕面膜 #深層保濕

夏季超容易水分不足,加上大家都躲在冷氣房中,容易使得肌膚變得乾燥起皮,甚至上妝後妝容易脫妝超不服貼。當臉蛋發出缺水警告時,快快拿出這塊海藻保濕面膜來補補水吧!成分內集結了褐藻、紅藻與綠藻萃取能提高保濕力,敷完像是喝飽水超級飽水Q彈。

via @everlasting7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田藥粧 石榴光燦面膜 #潤澤亮白

即便近期外出頻率減少不容易曬到太陽,卻還是有可能會因為作息不正常、熬夜、常用手機等習慣,導致整臉蠟黃無氣色。這就讓「石榴光燦面膜」內的維他命C成分替臉蛋補光吧~增強肌膚水分同時,陪女孩們養出好氣色的濾鏡感美肌!

從保濕到修護全方面的保養都不落下,相信自己在家期間有了森田藥粧植萃賦活世代面膜,等到解封那天自己就能以絕美膚況驚艷全辦公室啦!

via @anan._0526

|更多資訊| 森田藥粧官網 森田藥粧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