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心理測驗】你喜歡什麼香味?從喜愛的「香氛蠟燭」味道,分析你的愛情觀!

1 / 1

疫情期間,是不是很多女孩都開始斷捨離、佈置房間,也會點上香氛蠟燭,為煩悶的生活增添一點特別的儀式感!相信女孩們在選擇香氛蠟燭的味道時,都會有特定的喜好香味,今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從喜愛的「香氛蠟燭」味道,來簡單分析你的愛情觀~準備好了就繼續往下看!

6款「香氛蠟燭」味道你最愛哪種?

  1. 玫瑰
  2. 薄荷
  3. 檸檬
  4. 香草
  5. 薰衣草
  6. 茉莉

選好答案再繼續往下滑~

玫瑰

紅玫瑰象徵熱情、永恆及愛情,你是個追求浪漫與美好的人,你嚮往與另一半的愛情是非常夢幻的,你的心好像永遠都不會變老,在感情中一直維持初心,每天都像熱戀期,無時無刻都很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荷

薄荷散發舒爽的清涼感,喜歡沁涼薄荷的你,對於感情相當的理性,你也不喜歡追求刺激,只喜歡兩個人簡簡單單的在一起,不喜歡感情中大風大浪,也許別人眼中會覺得你很無趣,但是只要兩個人在放假時,待在一起看劇、煮飯,這種最簡單的幸福,讓你感到非常的滿足。

檸檬

給人舒服又療癒的檸檬香氣,就像你給人自然、不做作的氛圍,因此你的異性緣非常的好,通常是迷人、大方的個性,喜歡同時和許多人保持曖昧氛圍,除非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否則很難讓你定下來。

香草

選擇甜美香草的你,你談起戀愛就像是小女人般,喜歡與另一半撒嬌,每次一談起戀愛就忘了自己。因此如果一失去愛情,妳就像失去全世界般,如果希望戀情走得長久,建議可以去發掘自己的興趣,讓彼此之間才會產生更多話題,也可以偶而跟姐妹出去旅遊,創造小別勝新婚的情趣,另一半反而會更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

薰衣草有助於幫助減輕焦慮、壓力,喜歡這個香味的人,跟你在一起的人都會非常的安心,你非常的喜歡照顧別人,不僅身邊的朋友,就連在感情中也扮演照顧者的角色,但你也習慣忍耐,因為太習慣忍耐,所以容易讓自己處於受委屈,長久下來你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爆發,如果你真的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長久,試著講出自己的想法,良好的溝通才能讓彼此更認識彼此~

茉莉

選擇清新淡雅茉莉香的你,是個不會刻意製造浪漫人,也不會刻意要求對方,你喜歡舒服的相處模式,期待可以像朋友一般,與另一半可以無話不談,在對方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說中呢~不管你測出來的結果是哪一種,都希望大家能早日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