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夏季C位就靠這招!韓國腿精歐膩的完美足部保養!盛夏露腿怎能輸在肌膚粗糙、死皮多呢?

1 / 1

via @黃懸BB
都說夏天是展露好身材的季節,不論是衣櫃中各種清爽的短褲短裙,或是涼鞋通通就 stand by準備好了!但在自己換上那一刻照鏡子時,總感覺自己的那雙腿有點怪怪的呀……明明網拍中歐膩們穿出一股清爽沁夏風,自己卻因為腿部疏於保養,導致原本緊緻的少女腿變得乾燥顯老。原來在迎接夏天時,可別單準備好各種換季衣物,重要的是腿部清潔與保養!若想成為盛夏的腿精女孩,就得跟上歐膩保養法養出水感十足的少女腿~

 

細節最容易被忽略!精緻女孩不可miss掉的腿部保養,學會讓你美度直逼韓國女團!

大家有聽過「腿精」這個稱號嗎?在韓國常常會稱呼雙腿全方面絕美的藝人,不單只是瘦巴巴的腳仔腿就能擁有如此強大稱號喔~而是要在整體保養的水嫩度,以及肌肉線曲線條都達到剛剛好的健康美,才會被大眾冠上腿精女王,像是偶像劇女王劉寅娜、炫雅、宣美……等,都是腿精的代表,不僅男生喜歡,就連韓國女孩們都說她們的腿完全是理想中最想擁有的同款美腿~

因為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同款美腿,所以韓國歐膩們有著一套獨特的保養秘訣!首先是清潔的部分,考慮到多數人下班後感到疲累且有些小懶惰,所以ON THE BODY就推出了按壓式的足部泡沫清潔液,超級懶人設計不用雙手搓泡就能擠出綿密的泡泡,免彎腰直接用雙腳輕搓就能清潔,細緻的泡泡帶走各種髒污之外,清爽香味能去除腳部悶熱產生的異味,搭配茶樹精油及食醋配方,當你洗淨同時也能達到柔嫩雙腿的效果。

如此多功能的腿部泡沫清潔液共有三種不同味道可以選擇,兩款是清新好聞的柑橘香調,檸檬薄荷與葡萄柚薄荷,是不分男女都會喜歡的果香味!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涼爽的阿拉斯加冰河水,一噴立即涼感爆發,特別適合炎熱夏天使用,讓雙腳清潔的同時也能降降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看腳還以為是阿嬤來訪耶!龜裂腳紋超顯老,再美的涼鞋也HOLD不住啊~

如果女孩們平時只注意到臉部去角質,這樣你的雙腿可是會大抱怨不公平呀!快點看下你腳後跟處已經結成一塊塊的後腳皮,在穿涼鞋時超級NG不美觀,還會令人從背後看到就開始懷疑,前面這位難道是阿嬤嗎?怎麼可以腳皮厚成這樣,就算換上再美的鞋款都無法美化。所以在清潔後別忘了替腳進行去角質!同樣是採用噴頭的設計,去角質噴霧能夠零死角噴灑在角質處,接著再輕輕搓揉就可以感受到腳變得越來越細緻、越來越嫩,不用辛苦的用各種工具來傷害自己腿部。超省時省力的去角質神器,更自帶清甜的椰奶香味,舒服的療癒香味一聞立即著迷呀!

via @Orangi

最終一道保養的程序也得安排上!在各大保養品中都有添加的積雪草精華,具有強大保濕效果,對於肌膚來說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修護型成分,而不僅在臉部保養品中會添加積雪草,就連這條水潤修復霜也跟上風潮,加入這水感度MAX的成分。細緻好推開的水感質地,抹在腳最容易乾燥的後腳根跟關節處,立即變得水潤Q彈,終於可以擺脫恐怖的龜裂痕跡!!

via @tayeyre

這支小編自己用過也超喜歡的,因為以往在用乳液時都覺得黏膩不舒服,且擦完超容易腳滑、粘膩的感受穿鞋也不方便。水潤修復霜則是很剛好的滋潤效果,不會有油膩的異物感,而且不得不說擦完之後腳像是上了spotlight,自帶光澤感的效果感覺自己跟歐膩美腿沒兩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HELLO:VANESSA

雖然說腳部保養時常被大家遺忘,但若想成為全方面的精緻女孩,在這個炎熱夏天盡情展露自己雙腿的話,這幾個歐膩腿部保養神器必須get到呀!

了解更多美腿神器>點我

將各種美腿神器帶回家>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