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搶手的人氣品竟然是它?!新推這罐神奇噴霧,不只搭配四季香氛,連妝都被它hold穩穩的~~

1 / 1

 

韓妞的妝從早到晚美到翻原來是這樣做!

臉部缺水會毀了整個妝,韓妞懂得抓住這個會擾亂妝容的因子,因此在保濕保養品上絕對是慎選再慎選,勢必要找到一款保濕神器的加持才能夠穩穩的hold住妝效啊~~不然妝一直掉,一昧狂補也只是越填越厚,完全於事無補!

#脫妝out#妝前妝後加這一步

像是本月植村秀就祭出這款由日本香氛調配出四季代表芳香的「極上完美持妝噴霧」,不僅是高感香氛、有了精油添加更是能安撫勞累許久的肌膚啊~~如果妳心想持妝噴霧就只有持妝功效那就太小看它了!這款植村秀持妝噴霧標榜不只是拿來穩固妝容,一路從妝前的保濕開始到完妝後的定妝持妝,輕輕一噴就能省去狂補妝的動作啦!

換季保養這麼做!什麼脫皮脫妝一切沒煩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了幾波冷天氣,緊接著輪到盛花滿滿的春天啦~話說這天氣轉變連帶著肌膚也跟著不安定了呢!以下這些微小變化就是肌膚適應的真實寫照啦!快來check自己上榜了沒啊~~

#妝總是乾裂到不行

從化妝水、乳液,step by step全套做好做滿,完妝還是乾的一個爆炸啊~~尤其是鼻頭、法令紋,乾成這副德性,好心情都滅了啦!

#小痘痘冒出頭

痘痘的出現不見得就是過油喔!水分不足、保濕不夠力,也會是冒痘的因素之一啊!化妝不想惱人痘子參一腳,妝前妝後絕對要全力徹底保濕~

#鼻頭、雙頰脫皮掉屑

除了痘子,脫皮也是很令人崩潰的困擾啊!這些皮屑們,不只卡粉痕、毀了整張臉,有時候還出現乾癢症狀!也是很苦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也隨身帶上這罐不補妝也能美上一整天啦!

女孩們別再精進補妝產品啦!連韓妞都隨身一罐的持妝保濕噴霧,植村秀這款定妝噴霧,獨特的噴頭設計,輕鬆一噴那超細緻氛霧瞬間吸收!滿滿的保濕精華加上質感精油香氛,隨時想要補光補水,噴一下簡單完成,像是最近接近季節交替的多變天氣,使用這罐無論是妝前保濕、妝後定妝甚至補妝持妝都能讓妝容更加服貼持久,想要擁有亮澤美肌全都一噴搞定啦!

#櫻#菖蒲#檜#柚子

植村秀這款「極上完美持妝噴霧」以不朽四季調配香氛饗宴,採用上質精油完美比例注入並與四季代表櫻花、菖蒲、檜以及柚子為主香調,隨時隨地只要輕輕一噴,不只噴出保濕力更噴出紓壓香氛,能夠補給水分又散發微微清香味,無論妝前或定妝還是當保養醒膚使用,噴出保濕力還能同時掌握完美妝容!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限定-櫻保養

追求持妝,女孩不只該學會維持妝感,從肌底開始更要懂得保養皮膚,植村秀搭上櫻花季,一同推出這款櫻花玫瑰保溼面膜,很厲害的是,這款保濕面膜裡是真的看得到玫瑰花瓣!!淡淡的櫻花香氛與植萃成分加上玫瑰精油的雙管齊下,不僅能溫和肌膚、補足水分更是賦予女孩最夢幻的保養時刻啊~~睡前塗上薄薄一層,睡醒臉就自動亮一階惹!尤其是那摸起來沽溜的觸感,就是鐵證啦!(這根本是專為懶女子又討厭濕搭搭面膜的女孩發明的啊)

趁著季節交替剛好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理由購入這群明星商品啦~什麼脫妝、脫屑一次做個了結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