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請準備好!香奈兒「5號工廠」限定系列登場,裝進油漆桶的沐浴乳超Q

1 / 1

果然只有香奈兒才能超越香奈兒!隨著香奈兒N°5香水邁入100週年,為了慶祝如此神聖的時刻,香奈兒特別推出全新限量系列,再次以創新的樣貌帶來驚喜!以實用的日用品為概念,並將奢華注入日常生活中,包裝上也充滿創意與巧思,全系列可愛程度讓人瞬間失心瘋,一起來看看!

 

經典的簡約工業風

此次商品全系列都以香奈兒往常的簡約黑白設計,加上小巧的尺寸讓人看了不禁想照單全收!商品從身體乳到沐浴乳、護手霜都有,一次滿足身體保養的需求。包裝上也徹底顛覆大眾對這些物品的既定印象,像是裝進油漆桶的沐浴乳、擠進水彩條的身體乳霜、裝在茶葉罐裡的沐浴劑等等,完美演繹出香奈兒的包裝美學。更有趣的是,這些商品在使用完畢後還能當收納桶使用,擺放在房間角落也讓居家設計更上一層樓!

香奈兒5號工廠系列:油漆桶沐浴乳 / NT2,460

千萬別誤會香奈兒推出油漆!這罐油漆桶裝的是以N°5香水為基調的沐浴乳,包裝非常逼真,不說真的會搞錯啦!

香奈兒5號工廠系列:茶葉罐香氛沐浴球 / NT2,460

充滿復古感的茶葉罐打開都是一顆顆沐浴球,用完後直接拿來裝茶葉,簡直太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rizdhoda

 

香奈兒5號工廠系列:手工罐香氛精油 / NT2,990

這次的香氛精油將香味化繁為簡,極具工業風的極簡包裝頓時成為讓人嚮往的奢侈品!

香奈兒5號工廠系列:水彩條身體乳霜 / NT3,030

雖然在選用日用品時,相較於美感上的要求,大部分人會更注重實用程度。但這裝在水彩條的身體乳霜卻能一次滿足你在實用度計美感上的需求,瞬間讓保養充滿儀式感。

香奈兒5號工廠系列:立袋身體乳液 / NT2,570

怎麼連身體乳液的立袋包裝都如此奢華優雅!

(圖片來源:Instagram @loveforskin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系列目前已搶先在日本、新加坡、香港曝光,6月29日起將陸續在全球各大城市登場,台灣則預計在暑假。此限定系列要搶真的要快,千萬別猶豫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沐浴乳 #身體乳液 #身體乳霜 #香奈兒 #香奈兒5號工廠 #香氛沐浴球 #香氛精油